他怕房子條件差難賣出!網友:只有賣不掉的價格,沒有賣不掉的物件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文/陳盈蓉

買賣房子存在許多眉眉角角,網路上有許多房市前輩們都提醒「沒有100分的房子」,雖然沒有完美無缺的房子,但有網友好奇,「一間房子存在哪些缺點可能不易售出?」PTT home-sale版上有網友以「自住但以後有可能換屋,有哪些條件是之後不好賣的」為題發文,引起熱議。

房子有哪些缺點會不好賣?網友:便宜治百病

原PO表示,一開始買房子時是自住,因此買房條件「先求有再求好」,若以後有機會可換屋,撇除基本的地點、生活機能、採光,房子出現哪些狀況或條件,可能會讓它不好賣?原PO並舉例說明,他認定會讓房子扣分的條件,例如:二樓、機械車位、沒有天然氣管線等,因此,他想知道還有哪些條件,可能會讓房子變得不好賣。

網友紛紛表示:「價位對就好賣,凶宅都有人買了」、「便宜治百病」、「條件只是殺價的理由,價格對了,什麼缺點都可以當看不到」、「單論好不好賣,只有價格的問題」、「只有賣不掉的價格,沒有賣不掉的物件」、「主要還是看地段,好地段的2F跟機械車位還是很搶手」、「客觀條件越完美的物件,反而不一定好賺」。

甚至還有鄉民分享自身經驗,提到他近期看了一個公寓物件,不僅是使用桶裝瓦斯,同時有頂樓加蓋及租客存在,而且距離殯儀館不到一公里,因為心裡有一些疑慮,所以先回家思考一下,才準備下斡旋金,沒想到再去找仲介談時,對方就說房子已經成交了,佐證「只有賣不掉的價格,沒有賣不掉的物件」。

房子有哪些缺點會不好賣?網友:便宜治百病

image source: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