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大S凍結資產?汪小菲氣到曬Excel家用支出明細 驚人電費管理費曝光

image source:FB/大S 徐熙媛

文/陳羿郿

藝人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2021宣布離婚後,引發不少風波,前夫汪小菲21日遭媒體爆料,長達8個月沒支付生活費給大S,逼得女方一狀告上法院。汪小菲也回應,有支付孩子的生活費、學費,只是不想再支付「電費」,並公開一年來的匯款明細。

汪小菲公開房貸、電費、管理費 

汪小菲21日公開從2021年11月以來的金流明細,包括每月106萬元的房貸、2個月結算一次的社區管理費13萬元、每月支付給大S的指定費用100萬元,這100萬元還不含日常開銷雜費。汪小菲怒罵:「作為一個男人,他們結婚了,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!」其中電費,也就是大S和具俊曄新婚後住的位於松勇路的豪宅,最貴一期高達9萬4000元。電費金額曝光後,也引起部分網友驚呼「房貸106萬,媽耶,有錢人的生活我想像不到」、「這種生活費不是一般家庭的開銷」、「這是表格,請曬轉帳記錄」。

image source:翻攝自汪小菲微博

從支出明細也可以看出,3月份支出一筆明細「徐小姐備用金」,金額正是離婚協議書要給大S的一百萬指定費,文字上註明是「徐小姐」,是否就是大S徐熙媛不得而知,而給「徐小姐」的費用從三月之後也就沒有出現在明細當中。

汪小菲也繼續在留言區罵道,「那個家四個億台幣,我買的,付了2.4億首付,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,全是我設計的風格,裝修都是我盯著。別人住就算了,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!」不少人對於汪小菲的處境能予以理解,不過也有人認為,微博上曬出的僅為Excel表格,並非銀行正式的匯款單據,仍視法院如何判定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