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衰包租公!房客毀屋跑路、警持槍攻堅 出租3間都有事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文/陳盈蓉

租屋族不只要學會找好房東,房東也須謹慎挑房客!在《爆料公社》上就有一名房東分享他出租三間房,卻接連遇到房客跑路、欠租金、被警方持槍攻堅等問題,甚至還要收拾無良房客留下的殘局,讓他不禁感嘆,表示難怪有錢人都寧可把房子空著也不出租,引起熱議。

租客積欠房租跑路 屋況奇慘無比

原PO身為房東,共有三間房出租卻遇到無良房客,第一間是老公寓,雖然閒置15年,但也是花了2萬元重新粉刷再出租,結果租給一對30多歲生了4個小孩的夫妻,對方不僅跑路,還積欠4個月房租,更可怕是屋況奇慘無比,各種髒亂、傢俱損壞,讓原PO不得不全當廢棄物丟掉。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租客積欠房租跑路 屋況奇慘無比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租客積欠房租跑路 屋況奇慘無比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店面出租被欠電費 透天厝成為詐騙集團機房

第二間則是店鋪,租客從事電腦維修,不過老闆一直在中國,店裡只有員工,租金也是被積欠2個月,問員工卻一問三不知,後來原PO發現店面許久未開,電話也都不接,讓他只好到警局報案,警察則建議他先寄存證信函,期限內未回應再錄影開鎖進去,最終店面除了遺留廢棄物外,電費還因夏季吹冷氣關係,欠了約4萬元讓他繳。

最後一間則是透天厝,租給一對年輕夫妻,對方表示是為了工作方便才租市區房子,不料有天警察持槍攻堅,逮捕了11名嫌犯,才發現他的房子已成為詐騙集團的機房,甚至上了社會新聞版,不過好家在該屋是經房仲出租,不然可能還會被當成共犯。

店面出租被欠電費 透天厝成為詐騙集團機房

image sourceunsplash


當包租公都遇壞事 網友笑:你要不要考慮換一下工作

連三間房都遇到可怕房客,讓他不禁感嘆「難怪有錢人,寧可把房子空著也不出租」,對此,網友紛紛表示:「你不適合這個職業」「這機率真高,你要不要考慮換一下工作」、「租三間三間都出問題,你還是別當房東,房子空著養蚊子比較保險」、「就讓你不要當房東爽」、「把房子賣掉,就不會有租客的問題囉!」、「認賠殺出,沒命當房東,當股東不好嗎?」、「物極必反,有考慮買張樂透嗎?」、「慎選房客啊!」。

image source:爆料公社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