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家電視用「壁掛式」安裝費好貴!網友讚推4大優點:用過就回不去了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盈蓉

挑選一台合適自己和家人的電視,民眾除了考量預算、尺寸、畫質、省電、內建功能外,針對擺設問題,不少人也會考慮是要做壁掛式?抑或是買電視櫃擺上去就好?在PTT WomenTalk版上一名網友以「 電視用壁掛式有什麼優點嗎?」為題發文,引起熱議。

電視安裝壁掛式費用高 平均費用500元~3500元

原PO提到最近欲購買電視,發現電視若想安裝成壁掛式,得花較多費用,但又覺得直接把電視放在電視櫃上,似乎不太好看,因此,想問問大家電視用壁掛式,除了美觀之外,還有哪些優點?

根據《Tasker出任務》官網文章分享,提到電視壁掛安裝費用,會因牆面材質以及電視機型而有所不同,一台電視安裝費用平均落在500元~3500元,基本上報價會分電視架材料費、安裝費、電視安裝費用,連拆除舊電視也會算拆除費,至於家中若是使用特殊牆面,則會依工法不同而有不同報價。

電視安裝壁掛式費用高 平均費用500元~3500元

image source:pexels

壁掛式電視4大優點 

對此,鄉民指出電視用壁掛式有4大優點「省空間」、「不怕地震」、「不怕貓推倒」、「角度使用度高」、「壁掛至少多一坪可以用」、「省空間啊!現在的房子跟鳥籠差不多」、「省空間跟不用擔心倒下來就值了」、「省空間、穩定度」、「不怕地震、不怕貓咪搞破壞」、「我家為了貓改成壁掛式的,超棒!用過就回不去了」、「不怕被貓推倒」、「不會被貓踢倒」、「不怕貓貓踢飛撞飛倒下來」、「可以轉來轉去,坐在廚房也能看電視」、「我家75吋壁掛,可以轉各種角度方便」、「想看什麼角度就看什麼角度」。

image source: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