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家裝潢棄電視?網曝1用途「不放會後悔」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羿郿

現代人幾乎都從手機、平板觀看影劇、YouTube等節目,對電視的需求愈來愈低。一名網友近日剛交屋,原打算不要放電視,設計師卻拼命說服他,讓網友相當納悶,「不裝電視會後悔嗎」?

原PO提到,自己剛買下3房格局的房子,目前僅有她自己一人自住,原先打算跟設計師說不要電視,但對方卻一直說服「一定要裝電視,不然客廳格局會很奇怪」,還再次傳訊息說:「為了怕妳以後會後悔,不然先幫妳做一個電視牆?」見設計師如此堅持,原PO也感到困惑,「電視到底多重要」?

電視少用長灰塵

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部分網友認為,電視的使用次數低,「還有人看電視?」、「為了要多賺妳錢吧」、「聚會用不到電視,桌遊、打牌一堆娛樂,看電視很Low」、「看電視真的是陋習,耗電又占空間也沒什麼營養」、「看你有沒有需求,現在老實說電視不是必要」、「因為你不要電視牆,他就不能用複製貼上來設計客廳,得重新設計」、「有放電視但完全沒在看,早知道一萬也省下了」、「我家10幾年沒電視從來沒後悔過」。

朋友拜訪便於交流

但也有網友提到,電視的好處是朋友來訪時,可以活絡氣氛,也可以用來看串流、玩遊戲,「還是裝個電視吧,不然朋友來家裡沒電視看很怪,除非你沒朋友啦,那就沒關係了」、「客廳要電視啦現在55吋的不用15K」、「一定要電視,沒有你一定後悔,除非你沒朋友、沒親友、不交流」、「打Game、看電影超爽欸」、「電視不是買來給你看的,是在親朋好友來時,當背景音用的,所以除非你很孤僻完全不跟人交流 否則一定後悔」、「電視的功能又不是只有接收第四台、無線台的訊號,其他OTT、遊戲也能從電視看」、「可以用電視看串流蠻爽的耶,看線上串流或玩Switch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