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市冷網紅砸大錢3千萬元買房?網友曝:「這影片」是流量密碼 業配接不完

image source:YouTube/阿滴英文

文/陳羿郿

近幾年不少明星、網紅、YouTuber買房後,都會分享新家開箱影片,無論是空間設計、裝潢風格或軟裝布置等,總能引發討論。不過,同時也有網友好奇提問,近一年看到不少知名網紅在雙北置產,且總價都不低,是否代表房市況狀沒有想像中那麼差?

房市冷網紅掀起買房熱潮?阿滴、愛莉莎莎等YouTuber近年都買房

原PO在PTT指出,從去年開始,不少知名網紅買房,像是阿滴、愛莉莎莎、白癡公主等,分別買在板橋、萬華、新莊,總價落在3000至4000萬這區間內。原PO認為,以往較少分享買房經驗的風氣,「即使到了房市冷盤,仍有不少網紅置產,這樣下去感覺房價很難跌耶」。

原PO在PTT指出,從去年開始,不少知名網紅買房,像是阿滴、愛莉莎莎、白癡公主等,分別買在板橋、萬華、新莊,總價落在3000至4000萬這區間內。原PO認為,以往較少分享買房經驗的風氣,「即使到了房市冷盤,仍有不少網紅置產,這樣下去感覺房價....很難跌耶」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愛莉莎莎 Alisasa

網紅熱衷買房原因 網友:業配接不完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討論近年許多網紅買房的原因,「網紅炒股不行,買房本來就是很適合他們生活型態的投資」、「以前明星買房可能媒體會報導,觸及率不高,現在網紅自己會特別發好幾則影片介紹,變得家喻戶曉」、「流量密碼啊,近年來房子開箱影片流量都不差,資深網紅這些年錢也賺到一定門檻,買房兼拍片賺流量是必然」、「開箱買房影片真的是流量密碼」、「以前藝人買房又不會開箱」、「買個房裡面的家具裝潢業配接不完,拍了又有流量爽賺,當然買」。

另外,《網路溫度計》也曾報導過《10大網紅、明星「新家開箱」》,其中以台南Josh、那對夫妻、Joeman的新家開箱影片,創造破千筆的網路聲量,位居前三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