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》逸歡買台北房!大改室內格局 為了他「地板貼1物」:新家太美

image source:FB/逸歡_Clina

文/陳羿郿

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對逸歡、秋森(王昊翔)從節目播出以來交往10年,並於去年完成登記結婚。逸歡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開箱新家。

逸歡買北市「三房一廳兩衛」 地板貼寵物貼防滑

逸歡在台北市買下一間原室內格局「三房一廳兩衛」的房子,經過近三個月的施工,近日她大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開箱裝潢後的成果。

她將原格局大改將近8成,設計成兩房、兩廳、兩衛,把原屋主的主臥變成客房,目前是秋森的辦公空間和雜物間,預計之後當小孩房。而將原先兩間客房中間牆壁打通,變成他們的主臥及更衣間。

逸歡在台北市買下一間原室內格局「三房一廳兩衛」的房子,經過近三個月的施工,近日她大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開箱裝潢後的成果。

逸歡分享整個家中空間,她最喜歡客廳

image source:YouTube/逸歡

另外,逸歡也分享,整個家中,她最喜歡客廳,由於她評估日常待在客廳的時間最長,所以特意將客廳設計成最寬敞、規劃方正,寵物可以到處跑的地方。特別的是,由於家中有養兔子「滿福堡」,所以地板上貼有寵物地貼,可以防止寵物的腳底板會滑。

由於家中有養兔子「滿福堡」,所以地板上貼有寵物地貼,可以防止寵物的腳底板會滑。

▲由於逸歡家中有養兔子「滿福堡」,所以地板上貼有寵物地貼,可以防止寵物的腳底板會滑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逸歡

粉絲讚:太美了

影片、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讚道:「新家真的太美了,沙發好好看」、「沒有過度誇飾的裝潢,呈現極簡溫和的美度,真的好喜歡」、「新家超時尚,我好愛那中島可以火鍋」、「餐桌椅的配色好高級好有質感」。

▲中島設計前後對照。

image source:FB/逸歡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