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曆大亨」Podcaster開箱新家!師傅手滑8萬馬桶直接報廢 結局超暖心

image source:FB/Mindy Huang

文/陳羿郿

Podcast國際新聞節目《敏迪選讀》主持人敏迪,2021年首推「國際觀察曆」就在20分鐘內即銷售破1,000本,更在3天內賣破萬本、集資金額破千萬,創下募資平台上日曆集資最快速度,讓她晉升為「日曆大亨」。今年「國際觀察曆」也在《網路溫度計》2023年特色日曆Top10」調查中排名第五。敏迪去年剛買下自己的新家,未料,日前進行裝潢作業時卻出了事故,讓要價8萬元的馬桶直接報銷。

國際新聞Podcaster「敏迪」買新家 安裝馬桶出意外

敏迪在Instagram表示,在北部工作、租屋長達十年,住過大卡車經過牆壁會震動的頂樓加蓋,也和女友住過6坪套房,由於空間太小以至於有陣子焦慮到夢遊;不過隨著每份工作的薪水漸漸增加,到現在自己當老闆、當了日曆大亨,終於在33歲這一年在北部買到自己的家。

敏迪透漏,新家是位在新莊約10年內的中古屋,屋況良好,室內約22坪大小、2+1房,她也陸續在社群分享裝潢日記。

▲敏迪曝光新莊的新家。

image source:FB/Mindy Huang

敏迪透漏,新家是位在新莊約10年內的中古屋,屋況良好,室內約22坪大小、2+1房,她也陸續在社群分享裝潢日記。未料,2日前進行安裝馬桶作業時,師傅一個手滑,將全新馬桶摔出一條弧線的裂痕,整座報銷。敏迪哭笑不得說:「剛剛安裝師傅在我面前,把我新買的全自動馬桶摔破了,傻眼馬桶」更自嘲「始料(屎尿)未及」安裝師傅也立即表示會負全責,再送新的。

進行安裝馬桶作業時,師傅一個手滑,將全新馬桶摔出一條弧線的裂痕,整座報銷。敏迪哭笑不得。

▲敏迪貼出馬桶碎裂照。

image source:FB/Mindy Huang

網友笑:無地放屎

馬桶裂痕照片一出,粉絲笑說,「師傅想幫你再換一個更好的啦」、「你就承認師傅也是你的聽眾,看到本人一個吃驚就摔馬了 ⋯⋯」、「行為藝術嗎」、「可以放在錄音間當椅子,邊坐邊講」、「好有畫面⋯嘴角失守XDD」、「無地放屎(無的放矢)」。

馬桶裂痕照片一出,粉絲笑。

▲敏迪照片貼出後,粉絲幽默回應。

image source:Instagram/mindiworldnews

不忍心師傅賠錢 敏迪、廠商1舉動 

但也有網友憂心「可憐的師傅要賠錢了」、「靠背很貴耶」、「8萬多飛了」,敏迪提到,「原價8萬多,我當下都有點替師傅不忍心,但又覺得不會是我出吧!」她與賣場廠商討論後,廠商主動提出會替師傅支付1萬元;敏迪也為了感謝對方溫暖行為,答應之後會幫忙宣傳賣場,讓該次裝潢的意外插曲,有了暖心的結局。

她與賣場廠商討論後,廠商主動提出會替師傅支付1萬元;敏迪也為了感謝對方溫暖行為,答應之後會幫忙宣傳賣場,讓該次裝潢的意外插曲,有了暖心的結局。

廠商主動提出會替師傅支付1萬元

image source:Instagram/mindiworldnews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