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打算租屋到月底!佛心房東竟「幫找工作」 網友羨慕:能幫我找男朋友嗎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文/陳盈蓉

2022年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調查「網友公認10大好房東」,對租客來說好房東可遇不可求,若能遇到天使房東,簡直是上輩子燒好香,得到保佑啊!

他辭職告知月底搬走! 熱心房東竟幫找工作

近日在微博上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好房東的故事,該名網友表示,他最近工作上有些灰心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繼續勝任,也看不到工作的未來發展,心情不太美麗,因此打算做到這個月就辭職,好好去旅遊休息一下。

有了離職休息的打算之後,他便向房東告知自己將辭職之事,並表示將在月底前搬走,沒想到房東居然私訊反問他:「你有什麼專長嗎?」接著傳來一個人的聯絡方式,請他加對方好友,更說「週一可以直接去面試看看」。

房東透露面試的工作領域是建築業,工作性質是招標與投標,屬於內勤的職缺,而且原PO見過本人,同時房東也向對方打過招呼,無論結果如何,都建議原PO都可以先去聊聊,不要覺得有壓力,看看合不合適比較重要。

他辭職告知月底搬走 房東竟幫找工作

image source:翻攝微博/发言青年

中國網友羨慕:房東能幫我找男朋友嗎

房東的貼心的舉動,讓原PO相當感動,沒想到房東居然幫忙介紹工作,讓不少中國網友相當羨慕紛紛表示:「怎麼我的房東就總想著漲房租呢,三年漲了三次了」、「那你成功的過起了,從老闆那裡賺工資,然後扭頭全部給房東」,同時也有不少歪樓回應:「房東: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,放心」、「難怪我沒有好工作,原來是因為沒有去租房子」、「房東:你不賺錢誰養我啊」、「房東能幫我找男朋友嗎」、「這種好事兒,我從來沒遇上」。

中國網友:房東能幫我找男朋友嗎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