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問「租過怎樣的雷房」?網分享恐怖經驗:一直被偷窺

image source:unsplash(非當事者租屋處)

文/陳盈蓉

房價高漲,民眾買不起房只能選擇租房,不過想找到天菜房可一點都不容易,去年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特別彙整10大網友們最不能忍受的「恐怖房屋」,近日PTT WomenTalk版也有網友以「租過怎麼樣的雷房?」為題發文,引起鄉民大量討論。

租屋處好雷!鄰居素質、周圍環境影響甚大

原PO分享他朋友租屋地點附近是火鍋店,其中位置剛好在火鍋店排油煙出風口,導致自家整個超臭超雷,直呼快受不了。原PO認為租屋地雷很多,想了解大家租屋有碰過什麼地雷?

對此,鄉民們開始分享遇過的雷租屋事件,其中鄰居噪音問題令人痛恨:「房東夫妻同住,一天到晚吵架,還怪說房客害的」、「樓上住戶神經病之前時不時來按電鈴說吵到他們」、「隔音爛到隔壁打呼都聽得到」、「隔音很差,隔壁大學生整天在做菜都不睡覺」、「惡鄰無解而且像不定時炸彈」、「租過隔壁一直打炮」。

另外,像是租在賣吃附近也是大雷:「傳統市場、小吃街附近也不建議」、「樓下牛排館」、「隔壁自助餐店,蟑螂一大堆,半夜有幾次飛到臉上,房間沒有任何食物也一樣,住半年受不了就搬了」、「對外窗是防火巷跟對面廚房的油煙管出口,油煙整天沖過來超臭」。

同時沒有對外窗的物件,網友也極力勸阻:「沒對外窗,隔音又差,還有一些好朋友」、「租過沒對外窗的」、「沒有窗戶的套房,房間潮濕到常發霉」、「沒有窗戶真的雷到炸」。

租屋處好雷!鄰居素質、周圍環境影響甚大

image source:PTT

網友恐怖經歷 住地下室遇到偷窺

甚至有網友分享恐怖經歷,提到他租過地下車位加蓋,只有一個抽風扇,晚上老鼠還會跑過屋頂,同時還有汽車廢氣陪伴,沒想到有天抬頭看抽風扇,卻見空隙中有雙眼睛,才發現原來一直被偷窺,相當可怕!

網友恐怖經歷 住地下室遇到偷窺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