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租客拒絕搬家竟「縱火燒屋」!拉30隻貓陪葬火海 貓奴怒:太人渣了吧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盈蓉

美國紐澤西州近日則發生一起縱火燒房案,原因是女租客被房東收回住家,而拒絕搬遷的她,竟憤而自焚,甚至拉著自己養的貓咪一同陪葬,引起貓奴震怒:「太人渣了吧」。

女租客不願搬遷放火燒房子  拉貓一同陪葬

事情發生在孟莫斯郡(Monmouth County) 羅斯福自治市(Roosevelt)一處住家,據悉,女租客已在該房子居住長達10年,養了30多隻貓住在一起,但因屋主想把該棟房產賣掉,女租客不僅拒絕搬遷,甚至點火燒房。

美國警方表示,雖然附近居民緊急報警,但住宅很快就被大火吞沒,最終房子被完全燒毀,警消人員來不及將女租客與所有貓咪搶救出來,最後於屋內發現她和10多隻貓的屍體。根據附近鄰居透露,女租客家中可能養了30多隻貓咪,不過警消人員在現場持續搜索,除了喪命的10多隻之外,尚未尋獲其他生還貓咪,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女租客放火燒房子 拉貓一同陪葬

image source:pexels(示意圖)

貓奴氣炸:硬要貓陪葬,有夠病

不少網友看到此新聞後,紛紛震怒表示:「用生命打房(物理),可憐的貓貓們」、「貓貓可憐,陪葬了」、「這什麼物理打房」、「硬要貓陪葬,有夠病」、「真貓奴不可能帶貓一起死啊」、「這哪是貓奴,只是瘋子而已」、「貓貓:欸不是欸,我沒說要一起走」、「拉貓陪葬是三小」、「真正的貓奴才不會放火燒貓」、「貓貓衰小」、「這種獨居老女人真的很恐怖」、「你看,這個女的真狠」、「拉貓一起死是怎樣,太人渣了吧」。

image source: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