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室友洗澡洗太久 女子憋不住拉褲上抹糞教訓對方 網友:租房瘋子一堆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文/陳盈蓉

台北市有一名黃姓女子在中山區承租一間雅房,因不滿劉姓女室友洗澡太久,導致她忍不住將排泄物拉在褲子,因為一時氣不過,黃女趁劉女從浴室出來時,將排泄物抹在對方身上。劉女不甘受辱,憤而向中山分局報案提告,台灣高等法院二審依照強暴侮辱罪,判黃女拘役59天,得易科罰金。

她「屎」忍不住解放褲子上!抹糞在室友身上

法院判決書指出,黃女承租的雅房僅一套衛浴設備,平時需與室友共用,2021年3月14日晚間,當時劉女正在洗澡,黃女突然狂敲浴室門,稱自己快忍不住了想上大號,要求劉女趕緊出來,劉女雖立刻裹上浴巾離開浴室,但黃女卻已經忍不住拉在褲子上了。

黃女認為就是劉女占用浴室太久,才會讓她拉屎在褲子上,一氣之下,不僅大聲叫罵,還將排泄物抹在劉女頭髮、臉部和身上,連浴室牆壁、地板也都留下排泄物痕跡,劉女氣得找房東訴苦,房東也認真向黃女溝通,不料黃女卻叫囂「下次我就直接抹在她的臉上」、「這次抹大便潑糞事件,讓她學會教訓終身難忘」。

image source:pexels

女子遭抹排泄物氣炸提告室友! 二審拘役59天 得易科罰金

事後,劉女憤而向中山分局報案提告,法院審理後,黃女先是辯稱抹糞一事都是劉女捏造,但綜合證據和證人說詞,法官認定黃女確實有對劉女抹排泄物一事,台北地院一審依照公然侮辱罪,判黃女拘役59日,得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結果黃女不服再上訴,高等法院認為,黃女用抹糞的強暴方式侮辱劉女,不但解決不了問題,反而衍生更多衝突,而且採取強暴侮辱方式,更是對受害人的人格尊嚴產生負面影響,因此改依強暴侮辱罪,判黃女拘役59天、得易科罰金。

室友氣炸提告 二審判拘役59天,得易科罰金

image source:pexels

租屋糾紛多! 網友認為最好還是別租雅房

此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相當大的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:「在外租房的瘋子一堆」、「二審改罪名還不是59天」、「多花錢住套房真的舒服」、「互相傷害物理攻擊版」、「這種一定是平常就有嫌隙啦」、「所以我不租雅房」、「沒錢只能租雅房就是這樣」、「上訴之後的罪名反而更難聽了」、「為何幹這種事還有臉上訴」。

image source: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