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藏《尼羅河女兒》全套婆家回收賣掉!老公給1萬元「閉嘴」 人妻:漫畫在我心無價

image source:FB/宜蘭市立圖書館

文/陳羿郿

過去曾有人妻因為把丈夫珍藏的哥吉拉公仔贈送給親戚小孩,造成夫妻失和,在網路上掀起「哥吉拉之亂」。近日又有人妻在網路論壇上發文抱怨,自己珍藏已久的漫畫,婆家在沒過問的情況下,直接丟掉,令她相當崩潰。

人妻珍藏14箱漫畫被大伯賣掉! 婆婆反怪她堆在樓梯口

該名人妻在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「之前看到都是老公的東西被太太丟掉,但我卻是漫畫被婆家丟掉」。原PO說明,自己與先生的家人同住,並協商好四樓是她與先生的活動空間,先生也會負擔家中一半房貸。

沒想到,丈夫的大哥因為要粉刷房子,所以自認「好心幫忙整理」,將原PO從國中珍藏至今的14箱漫畫全部載去回收站賣掉,她知道後立刻衝去搶救,但回收站人員已經下班,原PO哭了整晚,等到隔天一早6點回收站開門再度前往,結果只成功救下6箱,其餘8箱全成廢紙堆。原PO的婆婆還怪她因為堆在樓梯口,才會被誤會是垃圾,原PO生氣地說:「4樓就是我們的範圍,我堆哪裡是我的自由,老公也只塞1萬給我就要我閉嘴」。

原PO說:「錢可以買回憶嗎?而且其中一箱還是尼羅河女兒全套,現在買得到嗎?我當初也是花很多心血才買齊,不要跟我說那些根本不值錢,那些在我心裡就是無價!」

先前有人妻因為把丈夫珍藏的哥吉拉公仔送人,造成夫妻失和,在網路上掀起「哥吉拉之亂」,近日又有人妻透露,自己珍藏已久的漫畫,婆家在沒過問的情況下,直接丟掉,令她相當崩潰。

image source:pixabay

丈夫給1萬元平息「丟漫畫」紛爭! 網友:全家人沒在尊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為原PO抱不平,「我懂,丟我漫畫是我爸媽,他們覺得漫畫不重要了,直接丟了,那是我珍藏多年的漫畫,我是放在書櫃」、「我完全懂,因為我家就是這樣,我爸還說不要計較,我說換成是你,你也不要計較,不讓他們體會過一次他們不知道那種痛」、「也太生氣了吧!全家人根本沒在尊重你,老公更想用一萬塊打發你,更是絕大侮辱」。

「房貸出一半,若名字沒有登記你們的,之後有的吵了,出錢不代表擁有,公婆家一整個不懂得什麼叫尊重」、「心愛的珍藏被丟掉真的會氣死…」、「尼羅河的女兒共68集,光買齊這套就要一萬塊了」。另外,還有網友建議,「如果妳不怕鬧翻,就看妳敢不敢提告,像這樣擅自丟棄他人物品,提告一次,下次就不敢了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