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社區噪音!嫌鄰居小孩中庭玩耍太吵 拿「防狼噴霧」噴人慘被告

image source:flickr Sari Montag

文/陳盈蓉

女星隋棠日前才因與鄰居鬧噪音問題上新聞版面,在桃園某社區29歲余姓女住戶,認為長時間社區小朋友玩耍聲過大,於2月10日又聽到小朋友在中庭玩耍太吵,一時失控竟持防狼噴霧劑驅離小朋友,造成現場五名孩童不適,家長氣炸對她提出傷害告訴。

中庭吵鬧聲過大 持防狼噴霧「制止」孩童

警方於2月10日接獲民眾報案,在桃園區某社區,發生女住戶拿防狼噴霧攻擊小朋友案件,據悉,被指控的余姓女住戶,長期認為社區小朋友在中庭等區域玩耍,聲音過大使她不舒服,即使向社區管理員反映,也無顯著改善。

10日中午,女住戶又聽到小朋友在中庭玩耍的聲音,決定出門勸小朋友小聲點,卻因一時情緒失控,拿出平日放在外套口袋的防狼噴霧器,噴灑孩童驅趕他們,造成5名小朋友眼睛、呼吸道有強烈刺痛感,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余女事後也驚覺自己情緒過激犯下大錯,並辯稱自己沒有直接對孩童噴灑,是對附近區域噴,不過家長與社區住戶仍不滿,家長對余女提出傷害告訴,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已受理,並依規定向權責機關做兒童少年保護通報。

中庭吵鬧聲過大 她持防狼噴霧噴孩童

image source:unsplash

噪音問題層出不窮 網友:住社區就是這樣不好

又見鄰居因噪音問題吵架,鄉民紛紛表示:「台灣鄰居不意外」、「不鼓勵但可理解」、「三寶+小寶=極品」、「有點爽不好意思」、「向管委會反應啊,噴小孩就是不對」、「住社區還怕吵,笑死」、「知道自己腦神經衰弱,請遠離住宅商業區」、「房子就是太安靜才會覺得小朋友吵」、「小孩一直尖叫真的會讓人暴怒」、「這個女人太狠了吧」、「中庭打球還好吧,不然就搬出去啊」、「怕吵的真心建議透天獨棟」、「住社區就是這樣不好」、「怕吵就不要住這種大樓社區」。

噪音問題層出不窮 網友:住社區就是這樣不好

image source: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