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買3房被酸民質疑「炒房」!她正面回應說原委 粉絲:完全的支持妳

image source:翻攝FB/小象愛出門

文/陳盈蓉

以挑戰自我拍攝旅行、美食走紅的YouTuber「小象愛出門」,近日在《Dcard》上被網友質疑明明已經有兩間房產了,卻又打算再買第三間,指控她有炒房嫌疑,引起大眾熱議,對此,本人也在自己社群上回應,說明買了三間房的真相。

網紅開箱 網友開酸

該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表示,某知名旅遊網紅,近期在頻道開箱自己購入第二間房產,預計還會再買第三間,讓他質疑到底網紅多好賺?這樣發文沒有炒作房地產疑慮嗎?

許多網友就留言表示:「D卡真是酸民大舞台」、「我覺得她真的很努力所以這是她應得的」、「仇錯人了吧,這種至少真的有在努力工作也做得有聲有色的」、「現在是自己沒錢買房就全部不允許別人買房唷,可悲心態」、「她有能力賺錢是真的啦,很努力這點不能否認,而且人家想要多買房沒有什麼錯呀」、「人家很努力欸你在這邊酸」、「眼紅別人不如好好增進自己」。

小象買3間房真相:如果我有能力,為什麼不多點努力?

不過該網友再度回文提到「不要說努力是應得的這種話,我的重點在於一個公眾人物在囤房這件事好嗎!這明明在臺灣是個嚴重議題,怎麼變成酸民找麻煩?」對此,YouTuber「小象愛出門」也針對這點發文回應。

她表示每次公布喜事都會在《Dcard》被罵,提到這世上失去過一切的,或從小在不健全環境長大的人各有兩種反應,一種是自甘墮落、怨天怨地家庭也不改變,另一種是想辦法留後路給自己,絕不步入後塵,而她努力是為了成長,賺錢是為了改變。

接著解釋買三間房的原因,提到當初想買房是因為奶奶年紀大了,想接她回來同住,因此很認真工作賺錢,遺憾地是正努力的時候奶奶就離開了,但當時她的觀念是有房產總比錢在手上亂花來得好,因此也沒考慮過自身需求,看一間預售屋就下訂金買了,那時候她才25歲,結果兩年後交屋才發現屋子太小,但五年內也不好賣出,只能放著。

再來第二間房,主要是因為未來跟老謝(男友)結婚就必須換大房,畢竟第一間坪數太小,所以才想趁有能力時候,再買一間給自己壓力,這樣才會更有動力且努力地往上爬賺錢補回來。

最後她表示第三間房就是要買給她媽媽住的,因為她真的很希望她家人可以搬離只有15坪大的老公寓,藉此來表達母親養育她的養育之恩,並強調「無論目標多大多小、多高多遠,人生活著就該設目標,沒目標就是盲活」,有能力就該多努力點,但她仍堅持一原則「是錢嫂但不是錢奴」,會繼續拍出有意義影片給大眾。

粉絲紛紛表示:「有本事的人,30歲就能買三房,讓別人去酸吧」、「完全的支持你,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」、「你很上進很努力的翻轉自己的人生,很棒好孩子」、「超棒的!我覺得妳真的很勵志」、「不偷不搶,是有什麼好講的」、「非常認同妳的想法,希望妳可以堅持努力往自己的夢想前進」、「如果能像妳一樣那麼厲害,我被全世界酸都沒關係」、「小象超棒!在妳身上看到許多勇氣和正能量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