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返台買房!建商證實「花上億元買高雄農16豪宅」 網暴動:想當鄰居

image source:(左)翻攝IG/thinkaboutzu;(右)翻攝FB/雄崗信義美術館

文/陳盈蓉

近期不少韓國藝人傳來買房消息,像車銀優、韓韶禧、Lisa等,都以現金付款在韓國買房,而韓國人氣天團「TWICE」台籍成員周子瑜,也傳出在高雄砸億元買豪宅,該建案就位於周子瑜媽媽投資的醫美診所對面,讓不少網友直呼想去當鄰居!

周子瑜買高雄豪宅 建商證實!

據悉,周子瑜這次購入「雄崗信義美術館」,位於鼓山區裕誠路與富農路口,就在高雄農16特區,主打是高雄豪宅中唯一和中鋼構一起擘建的SRC鋼構建築,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致電詢問雄崗建設報導指出,該公司經理林濰證實已和周子瑜及家人簽約,不過基於隱私,細節不方便透露,但推估總價確實會超過1億元。

周子瑜今年返台過農曆新年,在IG上分享一系列北部走春出遊照

▲周子瑜今年返台過農曆新年,在IG上分享一系列北部走春出遊照。

image source:翻攝IG/thinkaboutzu

該建案不僅全棟都是義大利頂級傢俱及燈飾,在公設規劃上,還有游泳池、養生SPA池、廚藝教室、交誼廳、健身房、瑜珈教室、宴會廳等,甚至頂樓還有特殊國際演藝會議廳,設計相當奢華有品味,加上周子瑜媽媽投資的醫美診所就在建案對面,都讓周子瑜很滿意。

周子瑜買高雄豪宅 建商證實!

image source:翻攝FB/雄崗信義美術館

周子瑜買高雄豪宅 建商證實!

image source:翻攝FB/雄崗信義美術館

網友:我要去買一層當鄰居

台灣網友紛紛表示:「以後可以去豪宅那看鄉民老婆了」、「她就算沒當藝人,她家本來就也買的起」、「看地圖豪宅就在診所馬路對面」、「我要去買一層當鄰居」、「建案:跟子瑜做鄰居」、「一億元買高雄電梯大樓,真的是有錢人」、「他的收入可以直接買韓國江南區的公寓吧」、「這是我與子瑜最近的距離了」、「憑自己本事賺錢買房,也算是犒賞自己」、「我決定當周子瑜家的鄰居(的保全)」、「我這輩子可能連這房子的門我都買不起」。

網友:我要去買一層當鄰居

image source:翻攝FB/雄崗信義美術館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