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間芭比」Lisa砸1.8億買房!「現金付清」首爾獨棟2層樓豪宅 鄉民:反觀台灣房價

image source:(左)翻攝IG/lalalalisa_m;(右)翻攝FB/BLACKPINK

文/陳盈蓉

韓國人氣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,被封為「人間芭比」的她,是泰國與瑞士混血,14歲就離家在外打拼夢想,其舞蹈實力精湛,近日據韓媒報導指出,她於去年7月購入首爾城北洞的2層樓獨棟豪宅,房價高達韓幣75億元(約台幣1億8千萬元),以全現金付款,消息傳回台灣,被鄉民驚呼:「反觀台灣房價」。

花1.8億全現金付款買豪宅

根據《商業韓國》報導,這棟位於首爾城北洞的2層樓獨棟豪宅,占地約2佰坪,共有兩層樓加一層地下室,前屋主是樂天集團總裁辛格浩之孫女張善潤(音譯),於2016年竣工,據了解,Lisa是在去(2022)年7月簽約,以韓幣75億元(約台幣1億8千萬元)買下,採全現金付款方式,並在今(2023)年1月30日支付尾款。

花1.8億全現金付款買豪宅

▲Lisa所屬韓團BLACKPINK,台灣場演唱會將在3月18日於高雄國家體育開唱。

image source:翻攝FB/BLACKPINK

鄉民:台灣房價貴到靠北

買房消息一出,PTT KoreaStar版網友紛紛表示:「竟然這種價格可以買到城北洞的獨棟」、「好便宜,反觀台灣房價」、「台灣贏韓國了,在房價上面」、「她回曼谷應該可以買下一整排房子」、「台灣房價貴到靠北」、「跟台灣比真的好便宜」、「每坪才不到台幣90萬算便宜吧」、「這在台北沒三億以上根本買不到」、「韓國薪資水準比台灣高了不只一點,就知道台灣房價有多不像話」。

image source: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