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飯店「住1晚+吃到飽」1200元 他嘆「台灣連車尾燈都看不到」!掀兩派論戰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羿郿

近期不少民眾紛紛出國玩,就有網友到韓國旅遊,入住釜山某日系連鎖商務旅館,雙人房一晚僅1200元且附早餐,令網友直呼「台灣的連車尾燈都看不到!」話題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討論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好想住飯店⭕好康.踩雷不藏私」發文表示,「韓國住宿便宜到不行」,雙人房一晚換算成新台幣1200元,還附韓式早餐吃到飽。他不禁直言,「台灣的旅館、飯店連車尾燈都看不到,望塵莫及阿!沒必要的話,基本上我是直接出國玩,最划算。」

網友入住釜山的某日系連鎖商務旅館,雙人房一晚僅1200元且附早餐。▲網友入住釜山的某日系連鎖商務旅館,雙人房一晚僅1200元且附早餐。

image source:FB/好想住飯店⭕好康.踩雷不藏私

他嘆「台灣飯店連車尾燈都看不到」激共鳴

貼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認同,「釜山的飯店真的是很划算!疫情前2019櫻花季那年去印象深刻」、「好優的價格」、「真的,台灣就是貴在住宿」、「真的寧願出國玩,疫情前基本上一年出國一次,疫情後都只在台灣玩⋯但也沒有玩得很盡興,沒有休閒度假的感覺」、「台灣的住宿,我真的花不下去」、「看了一下228連假台灣的房價,有夠恐怖」。

網友入住釜山的某日系連鎖商務旅館,雙人房一晚僅1200元且附早餐。

▲網友分享飯店房間照片。

image source:FB/好想住飯店⭕好康.踩雷不藏私

網友點出關鍵 「省飯店錢買機票沒比較便宜」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其實台灣還是有平日一千的商務旅館,照片看起來空間也差不多而已。但感覺如果是在台灣還是會被批評這樣的飯店還要一千多」、「省下來的就是拿去買機票跟交通,有時候還是比較貴,沒有便宜到只差住宿費而已耶」、「雖然台灣有些住宿確實挺貴,但也要拿一樣性質的來比吧,照片裡這種商務飯店台灣也是一堆一千多的」、「其實跟台灣平日的商務旅館價錢差不多啊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