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像面試!房東見1類人「臉都臭的」不給租 過來人:比老人可怕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羿郿

許多房東在出租房子時,為了避免日後衍生麻煩,會事先訂定一些規矩,例如禁寵物、禁明火或不願意租給年長者等。不過有網友透露,找房子時發現一間家庭房竟然註明「禁孩子」。

租屋族驚:「竟然禁小孩」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最近正在找新的租屋處,不少物件都有條件限制和注意事項,還要求良民證、工作證等,讓他覺得「好像面試一般,難度好高」。更令他訝異的是「竟然看到禁小孩的」。

他附上資料照片,是一間2房2廳2衛浴與雙陽台的物件,房東特別備註不能合租之外,還有「禁室內抽菸、寵物、八大、小孩」,讓原PO非常震驚,「難怪生育率慘不忍睹?房價節節高升,要租屋還禁小孩...是我少見多怪嗎?」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「突破我的想像,竟然看到禁小孩的」。

▲網友分享租屋條件

image source:網友提供

網曝原因:破壞力很強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指出原因,「小孩吵死了」、「屁孩會把家給拆了」、「小孩的破壞力很強」、「屁孩很麻煩啊」、「大概之前被有小孩的家庭嚇到了」、「是我也不跟有小孩的住,也不想挑樓上有小孩的」、「小孩吵啊,一堆父母不管還怪人」、「有小孩真的很難找房子」、「你現在才知道?房東聽到有小孩臉都臭的」、「可見小孩比老人可怕」。

image source:pexels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