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開箱百坪辦公室 曝矽谷同款員工福利!這位百萬YouTuber也在同空間

image source:YouTube/理科太太

文/陳羿郿

擁有117萬訂閱數的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昨(4)日在自己的頻道,上傳位於內湖的百坪辦公室開箱影片,不僅帶粉絲參觀內部空間及辦公室望出去的絕佳景觀,還介紹一位同為百萬YouTuber及其團隊進駐。

理科太太開箱辦公室 員工辦公椅一張破萬

理科太太分享自己使用的辦公桌,是2017年從美國搬回台灣,沿用至今;另外員工和自己坐的椅子都特別選用Herman Miller,該品牌辦公椅的價格從2萬到4萬不等,就是希望員工可以久坐辦公室。而員工的工作區是用布簾做區隔,拉開來就可感受到明亮的採光,讓空間看起來更為寬敞,就連女廁的採光也良好,能透過大片玻璃窗欣賞高樓望出去的河堤美景。

理科太太辦公室椅子全選擇品牌Herman Miller。

理科太太辦公室椅子全選擇品牌Herman Miller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理科太太

女廁採光良好,可欣賞高樓望出去的河堤美景

▲女廁採光良好,可欣賞高樓望出去的河堤美景

image source:YouTube/理科太太

白癡公主進駐辦公室 喊理科太太「金主」

特別的是,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與理科太太目前屬於同一個團隊,由於兩人在業務上有許多合作,因此為了方便超大陣仗的團隊可以共同處理公事,理科太太也透露,搬了好幾回辦公室,才從敦化南路原本僅有40幾坪大小、擠了數十人的工作室,搬移到內湖百坪的超美辦公空間。白癡公主也同時間在自己的YT頻道開箱辦公室,直說感謝理科太太這個「金主」,才能讓自己與員工有這麼漂亮的工作環境。

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團隊與理科太太共享同一辦公空間

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團隊與理科太太共享同一辦公空間

image source:YouTube/白癡公主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羨慕,「已經開始期待阿嘎來拍潔癖慣老闆了」、「理科跟白痴合在一起也是有趣的組合欸」、「新辦公室好漂亮啊,好羨慕妳的員工喔,完全是夢幻上班空間,而且真的超大的」、「真的覺得需要蔡阿嘎來一下」。

Herman Miller的椅子也意外成焦點,「那個椅子不便宜呢,要久坐的人真的可以入手,理科太太真的照顧員工」、「辦公室看起來很棒,還有那個椅子」、「理科太太對員工超好的,坐那麼好的椅子,坐起來非常舒適」、「Herman Miller的椅子真的是我無力實現的夢想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