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白癡公主開箱3000萬孝親房!裝潢充滿孝心 獲粉絲們壓倒性好評

image source:YT/白癡公主

文/賴琬琳

擁有154萬訂閱數的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,最近買了一間3000萬的孝親房,總坪數56坪,裝潢費大約花了一百萬,日前她特地拍攝開箱影片分享經驗及過程,獲得粉絲們熱烈好評,直說「妳真的好孝順」。

白癡公主買了孝親房,總坪數56坪。

image source:YT/白癡公主

癡癡分享看屋經驗

白癡公主買給媽媽的孝親房是總坪數56坪,實際使用空間約37坪、公設比33%左右的二手屋,但交易過程沒有透過仲介,因為認識的風水老師住在同一棟介紹的,省了一筆仲介費。她也建議大家看屋時一定要「白天晚上都來看」,白天看採光、晚上看住戶。

白癡公主熱心分享看屋經驗

image source:YT/白癡公主

白癡公主表示孝親房是2+1房的格局,目前因為家具都還沒擺進來,先讓大家看看裝潢風格,因為自己喜歡素色系和媽媽本身喜歡摩登感的鮮豔色彩不太一樣,透過設計師才將兩人的喜好達到一個平衡。

白癡公主孝親房裝潢費大約百萬

image source:YT/白癡公主

全室油漆花費最多 意外發現壁癌 

她表示訂做了不少系統櫃,最重要的功能是收納,整體裝潢花費最多的是油漆部分,先全室刷白再用手刷去漆其他顏色。她也說還好有全室油漆,才會找到一些壁癌和漏水的部分。客廳則是採用木地板,如果十幾年以後膩了也可以拆掉就好。

白癡公主孝親房採用全室油漆。

image source:YT/白癡公主

白癡公主讓媽媽住主臥,自己住次臥,主臥更衣室特別訂做系統櫃讓媽媽收納,她說從小一直租房子,這次終於買房了,一番話也讓粉絲們盛讚:「影片從頭到尾都在說我媽,孝順滿點」、「癡癡好孝順,新家看起來超舒適」、「癡癡睡次臥,真的很孝順」。

白癡公主位於網路溫度計YouTuber口碑排行榜第25名。

▲白癡公主位於網路溫度計YouTuber口碑排行榜第25名。

image source:人氣歌手口碑排名(分析區間:2022/06/24~2022/09/21)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