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舊屋翻新「大費周章」!背後原因超暖心:「讓爸媽早點享福」

image source:YouTube/孟耿如

文/陳羿郿

女星孟耿如日前公開家裡舊屋翻新,是送給父母的一個大禮。孟耿如認為爸媽、奶奶年紀都大了,在不需要適應新環境的前提下,又想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質,所以選擇舊屋翻新的方式,讓爸媽可以住得更舒服,此舉也被眾人大讚非常孝順。

孟耿如開箱舊屋翻新 為家人「大費周章」

孟耿如用「大費周章」4字來形容整個整修過程,她分享,期間不僅要把東西搬來搬去,還需進行設計討論,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才終於完成,但她表示:「很希望爸媽可以早一點開始享福,至少過更好一點點的生活。」

孟耿如上傳開箱影片,將翻新的樣子拍下來,像是大門換上抗菌防護電子鎖、客廳及臥房改成木質調的地板等,還有為了女兒「玉米」,牆壁部分無毒、無味、無人工添加物的塗料。孟耿如還收到爸爸傳來的照片,爸爸想告訴她沙發到位了,但孟耿如看見媽媽睡在客廳沙發上,表示「看到這照片,我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」。

image source:FB/孟耿如

網友看開箱盛讚「全家都可愛」

影片中可以看到孟耿如的奶奶不斷稱讚裝潢得很好,她很喜歡,並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,連網友看完影片都說「奶奶真的好可愛 完全看不出來90歲了」、「奶奶喊你小寶貝的時候好感動」。而孟耿如的爸媽在介紹房間的時候也不斷提到「玉米要來」、「小玉米可以」關愛之情溢於言表。

網友紛紛回應,「孝順的耿如,努力滿足圓了奶奶父母的夢想,平凡的生活日常卻不簡單,妳好棒」、「沙發看起來好好睡,家人好一切都好」、「這房子真的很好,陽光撒落」、「媽媽在介紹廚房時好像一個小少女,眼睛充滿愛心!很幸福喔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