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職必看 ! 跟著「視網膜」測測你的職涯格局有多大

image source:信義房屋「職涯格局緊來造」

文/陳羿郿

年底轉職潮來臨,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曾調查上班族最在意的四大求職條件,分別是:薪資、職場溝通是否順暢、有無員工培訓計畫以及智能辦公設備,想知道你是屬於哪一種「職涯格局」?信義房屋特別找來網紅「視網膜」和愛犬「柚子」推出數位互動式網頁,一起來測測看。

視網膜化身「職涯格局分析師」指點迷津

網紅「視網膜」和愛犬「柚子」化身「職涯格局分析師」和「分析助理」,針對不同類型的轉職族,以幽默諧音梗、一針見血的方式替求職者分析其職涯格局。互動影片體驗過程,視網膜會拋出四個類型的題目,依據體驗者點擊的選項給予不同的回應,最後,還可以獲得專屬自己的「職涯格局分析圖」,了解自己屬於「採光型」、「挑高型」、「附車位型」,或是「透天厝型」等共9種結果。

信義房屋推出最新數位互動體驗,邀請網紅「視網膜」和愛犬「柚子」,化身「職涯格局分析師」和「分析助理」,針對不同類型的轉職族,以幽默諧音梗、一針見血的方式替求職者分析其職涯格局。

image source:信義房屋「職涯格局緊來造」

格局分析職涯 原來這才是你想要的

什麼是「職涯格局分析圖」,舉其中四種來說:

1、「挑高型格局」,你值得更高的薪資,薪獎賺飽飽、福利笑嗨嗨,這樣高水平誰不想要。

2、「親子房型格局」,拒當職場棄嬰,反對放置不理,換個充滿愛與關懷的發展空間,讓公司老鳥手把手帶你飛。

3、「採光型格局」,正是著眼於公司企業的智能環境,好的公司可以運用數位科技打造高光時刻。

4、「附車位型格局」,資訊短缺,就像路邊停車位一樣缺,需要互助共享的工作環境。

還有其他格局,依照個人選項的不同,視網膜會給出不同的互動,最後也會分析出不同結果。

上班族想跑 關鍵四因素

信義房屋表示,農曆春節將至,年前年後的轉職潮也即將來臨,往往「薪酬拿得委屈、福利制度心酸、發展空間受限、工作失去熱情」等,都是上班族想「趕快跑」的評估因素,但是,一旦遇到下一步要往哪走、轉換跑道的方向要怎麼選,又是下一個難題,此次跟網紅視網膜合作,就是希望透過這個互動,讓年輕人更勇於行動,改變現狀,幫自己打造更好、更高的職涯新格局。

信義房屋提供房仲業務前6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,30天工作鑑賞期若覺得不適合想轉職,再提供5萬元轉職金,轉正後,每月除了有底薪、團體獎金與個人獎金,績優同仁更享有出國旅遊獎勵。

image source:信義房屋「職涯格局緊來造」

上班族最在意「薪水」 信義房屋保障月薪5萬元

至於上班族最在意的薪資條件,信義房屋提供房仲業務前6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,30天工作鑑賞期若覺得不適合想轉職,再提供5萬元轉職金,轉正後,每月除了有底薪、團體獎金與個人獎金,績優同仁更享有出國旅遊獎勵。另外,還提供扎實的不動產專業培訓,包括新人180天的完整教育訓練,以及一對一師徒制,專屬師父手把手教學,也規劃多元課程與證照補助,讓初入房仲業的新人可以快速適應上手;而職涯發展部分,信義房屋也提供完善且透明的職涯發展路徑以及定期店主管選拔,提供人才不同階段相對應的發展資源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