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158萬套房求售!驚見浴室天花板黑綠怕「有鬼」 內行人點評「這類投資客最愛」

image source:591房屋交易網

文/陳盈蓉

售屋網站又見奇葩物件!一名網友在PTT home-sale版上分享台中柳川套房物件,開價158萬,屋齡約39年,權狀坪數9.22坪,其屋況有如廢墟般,尤其是廁所,給人感覺若在此洗澡,可能會有鬼從天花板出現,讓他直呼「看完之後,一整個毛骨悚然」,並表示拍照的仲介不去當恐怖片導演,實在太可惜了!

壁貼斑駁發黃 浴室天花板大面積發黴

這間位於台中市柳川步道旁的一間老公寓,屋內空間6.52坪,廁所可放置浴缸,且落地窗朝柳川,視野無遮蔽,採光良好,無西曬問題,加上靠近中華夜市、一中夜市、東興市場,對外食族來說,選擇是相當多元且方便。

但從室內照片中可見,不僅牆壁油漆、壁貼斑駁發黃,浴室的磁磚也可見咖啡色污漬,連天花板都還有大面積的黑綠黴塊,整體屋況十分慘烈,若真購買此物件,事後需花費大把金錢整修。

壁貼斑駁發黃 浴室天花板大面積發黴

image source:591房屋交易網

壁貼斑駁發黃 浴室天花板大面積發黴

image source:591房屋交易網

有如廢墟誰會買?過來人嘆傻傻的:投資客最愛這種

雖然內裝被笑說是「最夯的敘利亞戰損風 」、「這就廢墟風啊」,但不少網友反而認為該物件不錯:「這間看起來很好整理的」、「投資客最愛這種,拉個皮馬上變高級」、「地點價格還不錯啊,含裝潢應該250以內可以解決」、「蠻適合預算少,然後不成家,但想買房的年輕人,反正這種花錢請人清一清就好」、「158萬輕鬆入主台中市區,還嫌?」、「這種投資客最愛啊,低價收購+低成本裝修,行情價賣」、「台中柳川地點不錯,價格便宜,花點錢拉皮應該很有效果」、「廁所那是發霉,反正廁所翻新會打到見磚,所以完全沒差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提醒,該物件看似便宜好入手,但因連房東都懶得整理,代表這類房子就是租給最低層的人,客層就是不在意屋況,認為便宜就可以住,所以必須注意鄰居以及整棟樓的狀況。

有如廢墟誰會買?過來人批傻傻的:投資客最愛這種

image source: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