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家樂福整棟打掉 改建商辦!在地人哀嚎:饗食天堂不要關啊

image source:家樂福大直店

文/陳盈蓉

大直家樂福於昨(2)日突然宣布將在年底結束營業,表示閉店日期會再正式公告,對於大樓後續規劃,地主大陸建設則回應,預計未來會改為商辦使用,此消息一出,網友淚喊:「饗食大直我的最愛不要關啊」。

開業17年租約到期不再續約 地主:原址改建商辦

大直家樂福於2005年開幕,地點位於美麗華百樂園附近,該棟樓也有不少餐飲集團入駐,像是饗食天堂、大食代在內的美食街餐廳等,是大直人日常會去逛的量販店大樓。針對閉店之事,家樂福說明,主因是地主另有規劃,待租約到期後,同樓層進駐店家不再續約,至於確定閉店日期,將會有正式公告。

該棟大樓產權是大陸建設旗下子公司萬國開發持有,而大陸建設也在昨天回應表示,未來2004坪土地將改建成商辦大樓,預計朝向整棟售出為主,後續都已在規劃中,推估加上都審時間,會在2024年推出,至於餐飲業者,將會彈性開放到明年3月,3月過後將全數搬離。

image source:Google map Xin

熄燈消息令在地人不捨:難過,常常去

熄燈消息經媒體報導曝光後,網友紛紛不捨表示:「好可惜,但那塊地很值錢」、「以後少了一個停車地方了」、「GG那家很多人欸」、「大直蓋商辦,我的天呀,是看到什麼遠景?」、「以前下班常去1F大食代吃強哥1品der牛肉麵」、「難過,常常去」、「去那多半吃美食街的」、「去那邊的多半是停機車在那,然後逛美麗華」、「印象中這間的美食街不錯」、「饗食大直我的最愛不要關啊」、「好可惜,很好逛也很方便說」。

image source: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