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野人視角長這樣!驚曬台中IKEA頂樓花園 網反歪樓:低調炫富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文/陳羿郿

「原來台中IKEA頂樓有空中花園」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引起熱議,不過大家的焦點卻全在「拍攝者所在的位置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照片,表示「原來台中IKEA頂樓有空中花園」可看到IKEA頂樓鋪設的大面積草坪,像一座綠意盎然的花園,搭配平滑的水泥道路,有網友笑說,「我看成駕訓班」。

台中IKEA頂樓有空中花園

image source: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

IKEA動線複雜「光找出口花一小時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驚訝「我都不知台中IKEA有空中花園」、「我們去幾百次,我都不知道上面長這樣⋯」。也有許多人開始討論逛IKEA的經驗,「我老公最怕去逛IKEA,永遠找不到逃脫出口」、「上個月去在裡面逛了4圈才找到下樓的動線、累到歪腰」、「認真覺得在全台各地IKEA可以辦密室逃脫比賽,玩到你不要不要的」、「昨天逛IKEA走了五千步的我」、「光是找出口花了我一小時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找不到出口,尿急真的很煩啊」。

實際上,IKEA台中店的空中花園並未開放消費者參觀,頂樓則是設有太陽能板,利用太陽能來供應餐廳的熱水;並設置雨水貯集槽,提供植栽牆及景觀澆灌用水。

拍攝者位置更意外

另有一部分網友「歪樓」把焦點放在拍攝者所在的位置,「雙橡園喔!有錢人的視角」、「比起這個,我對你拍照的地方比較有興趣,1617耶」、「這個視角也很厲害」、「能在1617上面拍照的看來是狠角色」、「這只有住在豪宅裡的人才拍的到的......又是低調炫富的方式,上次是從寶輝秋紅谷拍人排隊吃拉麵,學習了」、「拍攝者好野人欸,這角度是哪裡,懂的人都懂」、「能看到這個空中花園的人,手骨也要很深啊」、「重點是版主住雙橡園啊」、「這是炫耀文」。

「雙橡園1617」從「591房屋交易」實價登錄指出,近一年「雙橡園1617」成交均價每坪56.3萬,其中,2022年4筆登錄資料顯示,售出的房子總價含車位都是5000萬元起跳。「雙橡園1617」除了是全台唯一在預售時期即完銷的豪宅個案,更在2020年落成後,成為七期南側唯一攻入十大豪宅排行榜的建案。

image source:FB/雙橡園開發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