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族想買「這容量」洗衣機 過來人滅火:1次洗1件、還要換水4次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羿郿

不少租屋處沒有提供洗衣機或是需要和他人共用,對租客來說既不方便又有衛生疑慮。一名學生在Dcard表示,她在外租屋因為不太敢使用公共洗衣機,正思考是否要購入迷你洗衣機,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勸阻。

原PO貼出自己還在觀望的一台容量3公斤的多功能清洗機,並表示她有潔癖,不喜歡使用租屋處的公用洗衣機,因此在猶豫是否購入,一方面也擔心洗衣機過小無法將冬天衣物洗乾淨。

多功能清洗機

image source:Google

網用3KG清洗機 麻煩、不實用

文章曝光後,許多買過的網友一面倒地勸阻,「勸妳不要買,如果妳只是單單要洗內衣褲襪子那可以考慮。那台已經被我閒置一旁,因為根本不能一次洗一天日常穿的衣服,只能單件單洗,內衣褲襪子能一起洗,但衣服就要單件洗較剛好,而且還會洗到很煩,中間要換水至少4次才能將洗衣精的泡沫洗淨,要不然就是10分鐘洗完,就另外拿桶子把上面的泡沫都洗掉,真的沒那麼多時間」、「真的很爛,如果是內褲想但獨洗還可以,但一般衣服完全無法」、「只要是清洗用這台,我都覺得麻煩,一直換水等時間,不如自己搓洗,到是可以拿來脫水」、「有網紅分享,說這款很不實用,因為它沒有接水管,妳要自己接水、漏水,相當麻煩」、「這種不如手洗」。

迷你洗衣機適合輕薄衣物

但有少部分人認為,「自從我看到有人把鞋子丟投幣式洗衣機,我就覺得再怎麼樣手洗都比較乾淨了,所以這台應該非常值得」、「如果你的需求是內衣褲襪子那種薄薄小小的衣物可以買,但如果是冬天的衣服、長褲,這完全沒路用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