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開箱新家裝潢!家中巨無霸植物超吸睛 粉絲訝異:是阿嬤養的!

image source:FB/隋棠 Sonia Sui

文/陳羿郿

女星隋棠與先生Tony結婚7年,育有3名子女,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大小事。近日,隋棠曝光新家包括大門、客房等內部裝潢,直呼一家生活在沒有窗簾的房子裡「只能說非常刺激」,而新家超美的裝潢也引發熱議。

隋棠住進無裝潢空屋

隋棠表示,3個月前全家決定搬到新家時,其實有點猶豫,由於所有軟裝細節幾乎都是自己與家人一手包辦,需要花很多時間和心思,因此屋內裝潢尚未完工、仍空空如也,但先生Tony希望能跟孩子們見證一個家成型的過程,於是就毅然決然這麼做了。

隋棠3個月前全家決定搬到新家時

image source:FB/隋棠 Sonia Sui

裝潢從零開始 三個月後才有餐桌

生活在還沒有窗簾的房子裡,令隋棠不禁直呼「非常刺激」,她寫道,「每天早上5點多太陽一出來,無論是誰,再睏都會被曬得沒有辦法繼續賴床,晚上想洗澡或如廁,則是必須記得關燈並摸黑進行。」

隋棠坦言,最難適應的是沒有廚房、沒有冰箱,無法下廚,「當UberEats成了我們親密到有點膩的朋友,真的會很想很想吃自己做的陽春麵。」

過了3個月,終於新家有餐桌,隋棠開心說,「因為它代表著,必須和孩子們圍坐在地上吃飯的印度風日子要結束了。」雖然有了新餐桌,但是還未找到喜歡的椅子,隋棠笑稱,「所以到底我們會選擇站在新餐桌旁吃飯,還是繼續回到地面?好像也只能拭目以待了。」

生活在還沒有窗簾的房子裡,令隋棠不禁直呼「非常刺激」

image source:FB/隋棠 Sonia Sui

「大麥克蔓綠絨」尺寸近隋棠2/3高

隋棠也曬出的木製大門和客房一隅等,最吸睛的是遮住隋棠整個人的「大麥克」,她說,「餐桌還沒來時,我把心愛的植物大麥克放在餐廳讓它恣意發展,結果瞬間從4葉寶寶長成了10葉巨無霸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很像之前看到一篇文章,外國人都是住進去空屋後,發現需要什麼才開始採購,而這過程的確也是另類的迷人」、「一家人印度風吃飯太可愛了」、「地板這樣搭配好有歐洲的氛圍」、「好美的大麥克」、「小時候很可愛,長大後變空間殺手」、「這是阿嬤養的大麥克!」

最吸睛的是遮住隋棠整個人的「大麥克」

image source:FB/隋棠 Sonia Sui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