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寶男友」沒錢買房又嫌新北髒 還回:「我媽說要買就買台北市40坪」

Image source:unsplsh 

文/顏郁恩

口袋不夠深標準卻很高!另一半堅持「即使用租的也要住在台北市」,讓女網友感到相當無言,於是在網路上抒發怨氣,表示跟男方在討論婚後要住哪裡時,她認為台北市太貴,所以想看新北市的房子,但沒想到老公的回答讓她咋舌,讓網友直接回覆,「我就問,這婚妳確定還要結嗎?」。

Image source:示意圖/pexels 

女方要買新北  男方回「我媽說買屋就買台北市」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老公2.0」社團發文表示,她跟她老公都是台北人,討論婚後要住哪裡時,因她認為「台北市房子買不起,我們買新北市」沒想到男方非常不能理解,直說「我才不要住那種地方,不能台北市租房子嗎?」還補槍「環境髒髒的」。原PO則無奈回,「你知道台北市房租有多貴嗎?房租不如繳房貸」。

沒想到男方反問,「很貴嗎?我表姐她結婚,一樣也租房子啊!(天母)40幾坪」,甚至說「我媽說要買房子,就要買台北市,而且要40坪,不然不要買,租房子就好了」說是反正遲早都會搬回家裡住。

此番言論,讓原PO直白嘴回去「買台北你媽要出錢嗎?我要買新北我可沒叫你/你媽出錢!我家那麼大,交通又方便,是你不願意住我家,所以才說買房子的,你家那麼小,你房間連衣櫥都沒有,根本沒辦法住2個人」。

媽寶男上身回覆「我媽說買房就要買台北市,而且要40坪」。Image source:unsplash

網友怎麼說

網友們見狀,在留言串勸回覆,「沒共識,建議單身就好」、「這麼聽媽媽的話,就回家跟媽媽住嘍」、「妳老公王子病這麼嚴重......妳以後真得要好自為之了」、「妳回妳家住,他回他家住,結案!」、「這老公以後有的吵了」、「欸欸欸新北市沒有得罪他欸」。

網友:這老公以後有的吵了。

Image source:FB/靠北老公2.0

 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