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孩子和遊戲只能選一個!」北部屋太小父忍痛丟珍藏品 網友:眼淚都流出來

image source:FB/櫻野露

文/陳羿郿

日前知名繪師「櫻野露」分享,有一名爸爸將收藏20年的「寶貝」全部丟掉,一問之下,原來是因為北部居住空間有限,又沒錢買屋換大房子,只好忍痛將遊戲清出,讓空間給小孩。

屋太小 父為給孩子空間 忍痛丟20年收藏品

櫻野露在臉書發文分享,半夜下樓丟回收時,遇見一名爸爸傷心丟著他的收藏品,詢問之下,原來是與太太吵架,該名爸爸說:「小朋友上幼稚園了,買了書桌想擺在客廳,但媽媽表示該給小朋友自己的房間了。孩子和遊戲收藏品,你只能選一個!」於是他忍痛選擇孩子,放棄20年珍藏。對方也解釋,太太相當勤儉持家,無奈北部居住空間有限,小朋友長大速度又快,作為一個家長總有一天要面對這些問題。

櫻野露在臉書發文分享,半夜下樓丟回收時,遇見一名爸爸傷心丟著他的收藏品,詢問之下,原來是與太太吵架,該名爸爸說:「小朋友上幼稚園了,買了書桌想擺在客廳,但媽媽表示該給小朋友自己的房間了。孩子和遊戲收藏品,你只能選一個!」於是他忍痛選擇孩子,放棄20年珍藏。

image source:FB/櫻野露

電玩迷件收藏品:滿滿的回憶

一見照片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做為一個法爾康迷真的為他心痛阿,七代已經買了psp版,可還是買了PC中文版,一定是為了亞特魯pvc而買的啊」、「這些都是滿滿的回憶啊…」「我想那位爸爸哭的蠻慘的,為了家庭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丟了…」「丟掉我覺得後面會後悔的,因為不是單純的收集,有很多回憶,因為我有也為了小孩丟一些漫畫,但是我現在非常後悔,雖然我家也很小」、「我的老天…他一定很崩潰」、「看到這些遊戲,眼淚都跟著流出來了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建議,「現在出租倉庫還蠻方便的,也不用把東西都丟掉...」「租個小倉庫不就好了」、「這些東西收納得當我覺得沒有很佔位置耶,比起收藏公仔類需要擺放專門模型櫃,遊戲片可收藏的地方可多了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