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以色色!他疑惑「飯店為何一張床給4個枕頭」?網曝1超狂用途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盈蓉

近日PTT Gossiping版上有網友表示,他明明飯店只訂了一張雙人床,飯店提供兩個枕頭是標配,但為何雙人床上會出現4個枕頭,等於一個人有兩個枕頭,讓該名網友相當好奇,為何飯店要準備這麼多枕頭?如此一來,房務員需花費兩倍力氣整理,想了解飯店多給枕頭的用途為何?

為何要多準備枕頭?網友分享超狂用途

該片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表示:「怕你覺得枕頭不夠高,多墊幾個」、「有人喜歡枕頭高,有人喜歡枕頭低」、「躺在滑手機時,背後墊兩個枕頭比較好滑」、「一個枕頭,一個放腰部」、「有的飯店會給兩顆軟硬不同的枕頭」、「墊腰的,處男不懂」、「睡覺時腳抬高,紓解旅行腳部疲勞」、「認真回,墊腳的,墊在小腿膝蓋會讓腰部放鬆」、「墊兩個枕頭,嘿嘿的時候比較舒服」。

為何要多準備枕頭?網友分享超狂用途

image source:PTT

枕頭業者揭開真相

根據專賣記憶枕的廠商表示,飯店為保證客人的睡眠品質,都會多準備枕頭供住宿旅客使用,有些業者甚至會準備不同高度、軟硬、尺寸的枕頭,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睡眠習慣與喜好,選擇合適的枕頭達到理想睡眠狀態。另外,現代人都喜歡躺在床上看電視、滑手機、用筆電工作,這時多準備的枕頭即能作為靠墊使用,讓身體姿勢更舒服。

枕頭業者揭開真相

image source:pexels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