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族快衝!板橋浮洲合宜宅釋出130戶 租兩房1.5萬元有找

image source:營建署提供

文/陳盈蓉

租屋族注意!板橋浮洲合宜出租住宅釋出130戶,包含34戶2房型與96戶3房型(含以上)的住宅類型,受理申請時間到3月10日止,採線上網站登記或書面親送至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租賃服務中心申請,營建署鼓勵18歲以上符合資格的民眾把握時間搶名額。

2房型:優先戶最低租金不到1萬元 一般戶租金1萬5有找

此次出租作業是由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,營建署指出,若有符合《住宅法》第4條規定之經濟或社會弱勢身分者,優先戶每坪租金437元,目前2房型月租約9,974元~10,357元不等;3房型(含以上)的月租則約18,217元~24,215元不等。

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出租住宅2房客廳實景照

▲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出租住宅2房客廳實景照。

image source:營建署提供

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出租住宅3房客廳實景照

▲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出租住宅3房客廳實景照。

image source:營建署提供

至於一般戶是每坪租金547元,2房型的月租約12,485元~12,964元不等,3房型(含以上)的月租約22,803元~30,560元不等,管理費每坪60元皆另計。住宅各房型均附有對講機、衛浴、廚具、烘碗機及瓦斯爐等基本設備,網站上也有提供3D環景可供民眾查看。

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出租住宅2房廚房設備實景照

▲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出租住宅2房廚房設備實景照。

image source:營建署提供

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申請時間3/10止 提供兩種管道申辦

受理申請時間至112年3月10日(星期五)止,採取線上網站登記或撥打租賃服務中心服務專線(02)2968-3698洽詢,並請在申請截止日前,以書面檢送申請切結事項等資料文件,親送至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租賃服務中心(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51號1樓),經現場人員審查與檢視後,符合申請資格者,將於3月15日(星期三)進行公開電腦抽籤作業。

營建署表示,民眾符合在新北市、臺北市、基隆市及桃園市均無自有住宅,家庭所得未超過新臺幣132萬元且平均每人每月所得未超過55,300(含)元整等條件,且年滿18歲以上,就能提出申請。

申請時間3/10止 提供兩種管道申辦

▲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次臥的現場實品屋擺設實景圖(擺設僅供參考)

image source:翻攝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