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北歐風!準人夫裝修婚房想給驚喜 妻發飆甩門就走 眾揪問題:你的錯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羿郿

在正式進入婚姻關係前,雙方容易因為婚禮籌辦過程、新家裝潢風格而產生摩擦,就有網友因為想給論及婚嫁的女友驚喜,於是偷偷裝潢新婚房,沒想到女方不僅沒有覺得感動,還氣得甩門就走,讓該名網友既H錯愕又一頭霧水。

人夫私自裝潢新房 妻一見大發飆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與女友愛情長跑7年,預計在今年的10月結婚,兩人買下一間公司附近的舊公寓,而近期他打算給女方驚喜,於是偷偷去買家飾用品、木地板,把整個舊公寓空間都用上,花了一整個下午進行大改造。

原PO認為,自己完成的作品相當滿意,也有些成就感,更買了一束花準備過情人節,結果沒想到,女友當場直接大發飆,怒道「為什麼房間家具、地板顏色會這麼深??」「你不是一直都知道我夢想中的家是北歐風嗎!你都要跟我結婚了還不知道??」氣得甩門離開。

原PO無法理解,貼出雙方對話截圖,以為是自己搭得不好看才惹怒對方,女友說:「天啊,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,而是你根本沒在乎過我想要北歐風這件事」。

有網友因為想給論及婚嫁的女友驚喜,於是偷偷裝潢新婚房,沒想到女方不僅沒有覺得感動,還氣得甩門就走,讓該名網友既H錯愕又一頭霧水。

▲網友貼出雙方對話截圖,以為是自己搭得不好看才惹怒對方。

image source:截圖自Dcard

網友一面倒:沒在尊重

貼文一出,網友一面倒認為,「這樣到底哪裡公主,有些人就是很在意裝潢風格,而且如果一起逛過很多次ikea早就應該摸透彼此想像中家的樣子,要是我我也會很不爽,這樣根本沒在尊重另一半」、「如果是女生一起出錢負擔房租,然後在未經討論下被改成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,真的會很氣欸!」「如果她今天擅自把你們要『一起』住的房間裝潢成公主夢幻風,試想你能接受嗎?」 

「你怎麼會天真的把重新裝潢當作驚喜啊 ,這種最適合兩個人一起買一起裝一起打造彼此的家的事,到底為什麼要拿來當成驚喜自己一個人偷偷用?」「個人也覺得驚喜不是這樣給的吧,家具跟佈置是每天都會看到的東西,如果同居人沒經過我同意弄成我不喜歡的樣子,應該算是驚嚇」。

就連男網友也表示,「明顯你的問題啊,討拍啥= =」「我男生,覺得是你的錯耶」、「抱歉了,哥,我知道你很努力,但沒辦法我們直男就是這樣,所以平常要多做筆記啊,有些人真的會很在意這種事情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