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差子瑜房!TWICE狂粉「用成員名字蓋8棟房」 粉絲笑:有種去飯AKB啊

image source:TWICEfmkorea

文/陳盈蓉

韓國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團體TWICE,成員包含娜璉、定延、志效、多賢、彩瑛、Momo、Sana、Mina和子瑜,9人自2015年出道至今,人氣依舊是紅不讓,專輯在韓國本土售出超過930萬張,是南韓史上最暢銷的女子團體。

超狂ONCE鐵粉 以成員名字蓋房

而ONCE追星也不手軟,就有一名TWICE粉絲,直接用成員名字蓋房,而近日在韓國論壇上,就有網友更新該建物主粉絲的近況,PO文表示目前已經完成娜璉House、定延House、Momo House、Sana House、志效House、Mina House、多賢Vill和彩瑛House,現在只差子瑜房,就完成所有成員的住宅。

這篇貼文有近400條評論,據了解,8位成員命名的房屋在2021年就已全數竣工,至於忙內子瑜的房子何時蓋完、位於何處也讓眾網友相當關注,且似乎房子會因成員年紀而蓋比較小,像是多賢、彩瑛的房子就比較小。另外,房子命名也只有多賢是使用Vill(빌),Villa簡稱,而非House,這點也讓網友相當好奇。

超狂ONCE鐵粉 以成員名字蓋房

image source:fmkorea

超狂鐵粉蓋房 台灣粉絲笑:有種去飯AKB啊

此消息傳回台灣,在PTT KoreaStar版上粉絲紛紛表示:「幾年前有看到娜定MO的沒想到已經蓋到剩子瑜」、「為什麼子瑜樓還沒開始」、「好猛!原來有繼續蓋」、「有錢連追星都很任性」、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」、「好瘋狂」、「蓋得好像沒有很好看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笑說:「有種去飯AKB啊」、「AKB用房間命名可能都還不夠」、「樓上,還沒蓋好成員就畢業的可能性」(註: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體系,整個團體下分5個分隊和研究生隊伍,曾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多成員的流行團體)。

超狂鐵粉蓋房 台灣粉絲笑:有種去飯AKB啊

image source:PTT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