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tco就在家樓下!美國建商打造「好市多公寓」 網熱議:回家都塞車

image source:翻攝Los Angeles Times

文/陳盈蓉

據中央社報導指出,美國洛杉磯南區有一處新建案,決定將800戶公寓和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住商混合,被網友稱為「好市多公寓」引起熱議。

住商混合大樓 下樓就能逛好市多

洛杉磯時報》報導指出,據建商Thrive Living發布的說法,他們計畫在5英畝(約6000坪)商業用地上,興建一棟住商混合的大樓,並與好市多(Costco)合作,地點就位於洛杉磯南區。

這間住商混合的好市多(Costco)公寓,是洛杉磯市南區第一家好市多(Costco),與一般好市多(Costco)一樣,販售生鮮食品、設有眼鏡部門、藥局及外送服務。另外,Thrive Living代表柏瑞(Jordan Brill)也在一份書面聲明表示,該建案會配合洛杉磯新任市長巴斯(Karen Bass)解決遊民問題的決心,將針對年長者和低收入家庭,制定合理且能負擔的購買價格。

該好市多公寓將規劃75%住宅、25%零售,以此符合洛杉磯市政府,對公共交通友善社區的補助計畫,且會再提供184戶給低收入家庭申請,並與好市多(Costco)合作雇用及訓練當地居民,可望在當地創造400個工作機會。

此消息經台灣媒體報導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殭屍橫行的時候,這裡肯定是個很好的據點」、「然後假日塞爆,回家都塞車」、「天天塞車天天聞廢氣」、「買到便宜的公寓,剩下的錢都在樓下花光」。

住商混合大樓 下樓就能逛好市多

image source:翻攝Los Angeles Times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