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「預售屋」建商都送什麼?過來人曝內幕:羊毛出在羊身上 改送這個卡實在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盈蓉

台灣預售屋開賣時,建商、代銷為了更快達到業績,通常都會加碼送些小禮物給消費者。臉書社團《買房知識家 A你的Q》一名網友就分享他遇到只送飛利浦空氣(清淨)機的案子,想問大家通常都會收到哪些贈品,其中不少網友都認為與其送家電、裝潢,不如「折現」最實際。

東送西送都不如「折現折價」

原PO提到通常買預售屋時,建商多少都會送些禮物,他最近看了一些重劃區的案子,卻遇到只送飛利浦空氣(清淨)機的建商,讓他相當嫌棄,想問問大家若能收到建商贈品,最想收到什麼?

對此,許多網友認為與其送東西,不如折現最實際:「折現最好」、「打折比送東西好」、「折現最實際」、「折現啊,一坪扣個5千啊」、「不要送折現最好」、「可以的話,請把贈品錢換成折價,省個3萬-5萬都是錢」、「房價折價卡實際」。

東送西送都不如「折現」卡實在!

image source:網路溫度計

過來人分享經驗:送家電、裝潢居多

過來人也指出,大多建商都是送裝潢或家電為主:「有遇到喊說除了送廚房配備,還送廚房鍍膜跟浴室鍍膜」、「全室木地板、全熱交換器、吊隱除濕、冷氣,然後封好天花板」、「我的只送熱水器跟清淨機」、「送裝潢」、「家電禮券6萬、熱水器、4合1風扇、免外水外電費、免代書費契稅」、「全熱交換器、廚具、衛浴」、「雜牌電器,甚至整套衛浴,抽汽車都是小錢」、「送電熱水器」。

過來人分享經驗:送家電、裝潢居多

image source:pexels

網揪1關鍵重點!羊毛出在羊身上

更有網友表示羊毛出在羊身上,這些贈品本就附在買屋成本裡:「送什麼有差嗎?還不是加在你買屋的成本裡」、「羊毛出在羊身上,建商給你的配備越多,你的每坪單價就拉高的越多」、「羊毛出在羊身上,蓋好品質比較重要」、「贈品也是從你房價中來買的,殺房屋總價隨便都比贈品強」、「售後服務做得好才是真的」。

網揪1關鍵重點!羊毛出在羊身上

image source:買房知識家 A你的Q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