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宣布告別「靠妹人生」!公開新家3房格局 粉絲看傻:費用驚人

image source:YouTube/阿滴英文

文/陳羿郿

YouTuber「阿滴」首度公開新房喜訊,並大方分享日後空間的格局規劃,指出自己將告別「靠妹人生」。

阿滴開箱新家 裝潢「打掉重練」

影片中,阿滴透露,改動後格局3房2廳1.5衛,實坪約31坪,歷經半年時間裝潢,於2022年底順利完工。他公開原始格局圖與3D模擬設計圖,提到自己對夢想中的家蠻有想法,會親自參與新格局的設計,將裝潢「打掉重練」,像是為了讓客廳跟餐廳格局更開闊,會將兩區的隔牆打掉,中間做一個儲藏室隔開,廚房則改成開放式。

▲阿滴首度公開新房喜訊,並大方分享日後空間的格局規劃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阿滴英文

阿滴也表示,「我過去幾年來,都是當妹妹的房客和她一起住,但是我想說一個33歲的男性,是不是不應該賴在妹妹的屋簷下,所以存到頭期款,便買了新的房子。」他進一步說,一直以來都有買房的想法,過去曾公開自己理想的地點、格局與預算,現在也買到一間吻合所有條件的房子。

阿滴首度公開新房喜訊,並大方分享日後空間的格局規劃。

▲阿滴首度公開新房喜訊,並大方分享日後空間的格局規劃。

image source:YouTube/阿滴英文

粉絲:費用很驚人

而阿滴在介紹新家的影片中嵌入不少3D設計圖,並圖解新家格局如何變動,讓粉絲相當驚喜,在底下留言「這種介紹房子的方式,有放前後格局圖+3D設計圖,會更讓人一下子明白在介紹什麼」、「一直都覺得阿滴你很優秀」、「設計太強了!完全沒浪費走道空間,期待開箱裝潢後的家」、「從來都不覺得你靠妹」、「開放式廚房要小心味道擴散的問題」。也有網友注意到,「這費用很驚人,打掉太多了!」、「好多牆都要打掉?應該是驚人的費用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