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愛河店傳2月熄燈!高雄人哭「最好逛的」 家樂福、地主回應了

image source:FB/高雄點

文/陳羿郿

在地社團傳出高雄家樂福愛河店將於農曆年後熄燈,引發許多高雄民眾不捨,實際上,該量販店土地早就在2021年就被台中的豐邑機構以42億元買下,因此租約到期後,家樂福的去留成為在地人關注話題。

在地社團傳家樂福愛河店年後收

臉書在地社團「高雄點」5日發文表示,位於愛河邊的家樂福愛河店將於今年農曆年後2月19日正式熄燈,連同賣場內的麥當勞、星巴克等也會一併收掉。此文一出吸引超過破千則留言,高雄網友紛紛表示,「又要蓋河景第一排了」、「天啊....好多回憶」、「還是到了這天,太傷心了」、「家樂福是我沒事就逛的地方耶,吃飽就會去散步的地點」、「小時候的回憶」、「我最愛的麥當勞,沒有一家麥當勞的大薯比他們家還滿」、「我最愛去那家了」、「想哭,最好逛的家樂福」、「我覺得高雄最好逛的家樂福」。

臉書在地社團「高雄點」5日發文表示,位於愛河邊的家樂福愛河店將於今年農曆年後的2月19日正式熄燈。

在地社團「高雄點」公告家樂福愛河店將於農曆年後正式熄燈。

image source:FB/高雄點

豐邑機構、家樂福「洽談中

過去家樂福愛河店和大順店、十全店都是「高雄陳家」南和興產的土地,2019年陸續賣掉,2021年豐邑機構以42億元買下愛河店3,527地坪。現在的主人豐邑機構,則向《ETTODAY》透露,和家樂福的租約是到今年6月份,目前還沒有談到續租與結束租約問題。家樂福也表示,目前沒有發出這樣的公告,有持續和房東洽談中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