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服飾品牌開5年突「結束營業」 一年網路聲量僅百筆 經紀公司回應了!

image source:IG/genquo

文/陳羿郿

范瑋琪2017年自創服飾品牌GENQUO,曾吸引許多消費者購買,不料品牌今年來到第5年,突然無預警宣布「結束營業」,並舉辦出清特賣會。對此,范瑋琪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。

社群貼文全刪光 發出結束營業公告

品牌GENQUO的臉書、Instagram等官方社群發出結束營業公告,過往貼文已全數被刪除,只留下出清特賣會資訊,宣布官網和實體門市將同步展開特賣,包含男裝、女裝和童裝在內,全面5件3折、3件5折,滿千免運費。事實上,去年年初曾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Genquo官網一直在出清,但卻未見推出新品,小編似乎也換到同集團旗下的其他家服飾品牌,質疑范范的自創品牌「GENQUO」是否面臨倒閉危機。

經紀公司:Genquo回歸集團經營

對此,范瑋琪經紀公司表示,Genquo早已交由集團經營,相關事項以集團決定為主。經紀公司說:「范范也非常珍惜和Genquo過去這幾年的合作,未來除了家庭的生活外,還是會把時間專注在自己的音樂上,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。」不過,實際結束營業的原因並未說明。

范瑋琪服飾品牌聲量低迷

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顯示,近一年內關於「服飾品牌Genquo」的聲量趨勢僅有133筆。聲量最高則是11月29日釋出結束營業的消息,顯見品牌未受到網友、消費者關注與討論,近一年也幾乎鮮少進行網路行銷、宣傳活動。

從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顯示,近一年內關於「服飾品牌Genquo」的聲量趨勢僅有133筆。

image source: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

分析說明

分析區間: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11130日至20221129日。

資料來源:

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,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:累積超過3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,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、部落格、地圖評論等網站。

研究方法: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服飾品牌Genquo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調查「網路聲量」(註1)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
*註1 網路聲量:透過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』輿情分析系統,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,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,能見度越高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