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「超級任務」嗎?阿亮坐時光機重啟尋人任務 節目金句重現

image source:YT/信義房屋

文/賴琬琳

看過華視熱門節目超級星期天嗎?其中有個尋人單元「超級任務」在當時知名度很高,主持人阿亮(卜學亮)是「超級特搜小組組長」,專門接受特別來賓委託尋找特殊的人。沒想到20多年後,阿亮再度開啟任務,這次是來自民間委託,究竟成功了沒?

阿亮重新開啟尋人任務,這次要找的是誰呢?

image source:YT/信義房屋

2022年的尋人任務,對象是台北市王伯伯,他帶著阿亮介紹他的家中環境,4房2廳的40年透天厝空間中,細數這是兒子房間、這是女兒房間,還有一個大庭院,看著王伯伯如數家珍,阿亮也感受到這個家在王伯伯心中的地位。到底要找誰呢?王伯伯解答,原來是要找「真心誠意的買房人」。

超級任務中的王伯伯,希望為自己的家找到適合的買方

image source:YT/信義房屋

阿亮在以往超級任務的兩大金句:「凡走過,必留下痕跡;凡住過,必留下鄰居」、「千金難買早知道,萬般無奈想不到」,這次也出現在這段影片中,不過事情並沒有那麼順利,第一個找到的買方,想把庭院改為車庫,並不符合王伯伯心心念念想維持愛家原貌的願望。於是阿亮透過里長協助找到第二位買家,卻晚了一步對方已經買下其他的屋子。

阿亮的超級任務復刻版,金句重現。

image source:YT/信義房屋

影片到此隨即出現一個房仲,打開平板按了幾個鍵、順手滑兩下,就出現適合的買方,王伯伯的物件也能在線上3D賞屋,更能用大數據配對找到真正適合的人。

信義房屋智能看屋,能讓超級任務的王伯伯順利找到買家。

image source:YT/信義房屋

信義房屋廣告創意吸睛  網友讚完美復刻

「原來是廣告」、「還以為阿亮真的要找人」、「這創意可以」、「超用心的復刻」,網友看完影片都回憶起當時「超級星期天」的尋人片段,就連卜學亮也都在臉書上貼文:這個腳本讓我重溫了超級任務的美好回憶!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