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人蓋的房子?「巨型螞蟻」佈滿透天厝外牆 寓意藏在「搬運的東西」

image source:路上觀察學院

文/陳盈蓉

日前有一名網友在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他在桃園發現一棟透天厝,外牆有一整排「巨型螞蟻」從2樓爬行到5樓,擬真程度讓人看了頭皮都發麻,至於為何會這樣設計?就有其他網友點出屋主背後含意,讓人大讚:「很想當屋主的鄰居」。

「帶財回家」 巨型螞蟻搬運的是金塊 

據了解,這棟透天厝位於桃園市政府附近巷弄裡,這些巨型螞蟻一隻體型就超過2個手掌大,是屋主裝設的裝置藝術,分別向著屋內、屋外不規則爬行,且向外爬行的螞蟻還有搬金塊,外觀設計上相當擬真。

TVBS》採訪鄰居指出,屋主是開工廠,主要就是在做金屬管子,等於是他公司自己做的產品,因為他做的都是螞蟻搬金塊;而照片貼文一出,就有網友表示,這些正在搬運金磚的螞蟻,是屋主想把福氣送給附近住戶,不過也有人說是要帶財回家,都是好運的象徵。

巨型螞蟻搬運金塊 背後含意:帶財回家、把福氣送給鄰居

image source:TVBS

網友笑回: 感覺房子有點甜

該奇景經新聞媒體報導後,網友紛紛在新聞底下留言表示:「很想當屋主的鄰居」、「能用真的黃金會更好」、「還以為在台南」、「真的很特別」、「看了頭皮都發麻了!」、「還以為是真的」、「屋主的創意為這個家是很甜蜜的家啦!」、「有創意 ! 感覺房子有點甜」、「生意人會這麼搞出創意也是正常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特別」。

網友笑回: 感覺房子有點甜

image source:路上觀察學院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