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間五星級飯店熄燈!高雄國賓營業至明年1月底 老饕扼腕:脆皮烤鴨沒了

image source:高雄點 Kaohsiung.

文/陳盈蓉

高雄國賓大飯店於1981年開幕,營業已有40多年,是高雄當地經典地標,去年就傳要熄燈的消息,如今時間已確定,將營業到明(2023)年1月31日止,此消息一出,不少在地人表示不捨、可惜。

高雄國賓緊鄰愛河 風景佳、脆皮烤鴨深得饕客心

高雄國賓大飯店坐落在有「台灣塞納河」之稱的愛河畔旁,擁有絕佳地理位置,曾榮獲國際知名雜誌《Business Traveler》評鑑為高雄地區最清潔舒適、軟體服務最好之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。

飯店內有獲得米其林一星的牛排館、正宗道地的川粵料理,其中知名「脆皮烤鴨」更是饕客們的必點美食,這一波熄燈消息,讓不少老饕回憶國賓美食:「他的盧烤牛排大概是高雄吃到飽最好吃的了」、「每次國外客戶指定吃的烤鴨,未來沒了」、「以前都去吃飲茶」「一樓的紐約起司蛋糕很好吃」。

高雄國賓緊鄰愛河 風景佳、脆皮烤鴨深得饕客心

image source:高雄國賓大飯店

熄燈後改建豪宅?住宅? 國賓:以正式公告為主

高雄國賓在2021年11月申請危老改建,新建案是由國賓飯店、大陸建設和厚生公司,採「共同合作、共同開發」模式,預計原址改建住宅或住商大樓,不過據《udn新聞網》報導指出,是要改建親水豪宅大樓,而國賓飯店則表示,一切以正式公告為主,據悉,目前整體規畫還在概念階段,預定最快2024年才會開始推案。

臉書粉專「高雄點 Kaohsiung.」曝光此消息後,在地網友紛紛表示:「後面兩棟的高樓層住戶挫勒等」、「可惜,全高雄市區景色地點最好的五星飯店」、「國賓景觀真的很好,可惜了」、「之前去住覺得很好,愛河第一排,風景很漂亮,可惜」、「從小到大的回憶都在那裡,好可惜」、「不要拆啦,童年回憶又減1」。

image source:高雄點 Kaohsiung.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