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威斯汀公開標售!網美聖地「道明寺的家」將易主

image source:大溪威斯汀官網

文/賴琬琳

桃園極富盛名的大溪笠復富威斯汀酒店,8月31日委託戴德梁行刊登標售訊息,標的包含205間房間、27洞高爾夫球場、土地46萬坪、建物1.3萬坪,股權100%一次交易,將於今年12月20日截標。

大溪威斯汀酒店公開標售。

image source:大溪威斯汀官網

2016年開幕的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,是桃園頂級星級飯店,每逢假日便一房難求,雖遭逢兩年疫情反覆,但今年暑假業績超旺,傳出標售消息,業主和委託標售的戴德梁行對外均相當低調,不願多談。

道明寺的家又要轉手 Google評論仍有4.2

大溪威斯汀前身為鴻禧別館,因故前總統李登輝住在鴻禧山莊常到此打球,一時政商雲集;台劇《流星花園》也曾在此取景,是主角道明寺的家,後來經營不善,改開飯店後搖身變成網美和親子的度假勝地。目前大溪威斯汀飯店在Google評論上仍有4.2,超過四千則的評論留言,大部分遊客都給予渡假氛圍和服務不錯的評價,對於硬體及設施維護則是略有微詞。

大溪威斯汀酒店公開標售。


image source:Google評論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