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產專家點名興富發總裁下跪道歉 揭露過往13件黑歷史

image source:翻攝FB/南屯大小事 公開版

文/陳羿郿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、文心路口的興富發建案「文心愛悅」昨(10)日吊車鋼樑從30層樓高墜落,砸往行駛中的捷運,列車煞車不及撞上。導致興富發股價今 (11) 日開盤下跌 4.51%,以 41.2 元開出,並跌破所有均線,盤中爆量 1.67 萬張。截稿時間為止,股價回升至42.15元。

包括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表示,實際上,這不是興富發第一件工安意外;房產專家Sway臉書痛批,點名興富發總裁鄭欽天,出來下跪道歉!要求興富發及其下關係人停牌,並起底興富發過往的黑歷史。

興富發遭起底 邱顯智列出政治獻名單這些人全入列

邱顯智透過臉書列出多起興富發工安意外,質疑宛如絕命終結站的離譜事件,台中市政府都發局卻只是勒令停工、罰27萬元,「媽媽市長盧秀燕,到底是台中市民的媽媽,還是興富發的媽媽,不言而喻。」邱顯智更公布興富發相關企業政治獻金名單,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高雄市長陳其邁,其中又以民進黨在108年收到200萬金額最高。

image source:FB/邱顯智


Sway列興富發13件黑歷史

而Sway也在臉書「Sway房市觀測站」針對吊臂貫穿中捷車廂一事發文,他以「俗氣金鳥的醜樓」形容這次事發建案「文心愛悅」,Sway也列出興富發在各地建案過往的黑歷史:

1、台中文心愛悅:鐵架砸穿中捷1死多傷

2、台中市政愛悅:大火正在燒

3、桃園潤隆國家大院:工人摔死

4、高雄文化潤隆:連續兩次工安意外,工人摔死

5、高雄CBD經貿中心:火災

6、高雄博愛香榭:工安意外

7、板橋柏克萊公園:驚見腐屍

8、台北松江一號院:差點砸到曹西平

9、台北中山真藏:恐怖合約

10、台北台北晶麒:機車位大違建,建商冷回你去告

11、台中夢幻誠:燒掉了,會拆掉重蓋嗎?工安意外死人,這工地品質太恐怖

12、台南博悅:工安意外死人

13、去台中潤隆:買個房子也被騙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