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熱門關鍵字「快樂、療癒」 麗寶集團砸30億獵地!看好關島觀光商機建案年底動工

image source:麗寶集團提供

文/陳盈蓉

麗寶集團看好關島地區的觀光產業發展,從2008年起便開始在關島布局,以觀光勝地「杜夢灣」為基準點,陸續購置土地和不動產,產品類型以別墅、飯店、商場為主,目前購置的土地面積已經超過52,400坪,總投資金額約1億美金(約台幣30億元)。

出國旅遊去哪玩?「關島」成為網友討論重點

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調查整理,分析「關島」近三個月(2023/01/13 - 2023/04/12)網路熱門關鍵字,可以看到「旅遊」、「景點」、「旅遊勝地」、「觀光」、「自由行」、「海上活動」等詞上榜,顯示出關島在旅遊觀光上,被網友們廣泛討論;另外,值得關注的是關島的網路熱門關鍵字最大筆為「快樂」,顯見關島帶給不少網友快樂正面的意義與形象,除了「快樂」之外,還有許多網友認為到關島旅遊,能帶來「療癒」,綜合上述評估分析,關島確實給許多人的印象是快樂與療癒。

其中,「杜夢灣」是關島一處半月型海灣,景色優美且海灣沿線設有高檔酒店,為關島主要的觀光區,尤其該處「淺灘」綿延,相當適合戲水玩水上活動,即使旅客不想玩水,也能踩踩沙子、享受陽光,也很很愜意。

出國旅遊去哪玩?「關島」成為網友討論重點

image source: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

麗寶集團在關島推出別墅建案 深受當地人和亞洲富豪的喜愛

2016年麗寶集團在關島推出第一個建案,是位於杜夢灣的「Talo Verde豪華透天連棟別墅」,共有82戶,規劃挑高三房及四房的兩種房型,擁有24小時保全守衛、戶外泳池及網球場還有開闊的社區中央公園,此外,在每一戶都配有備用發電機,毋需擔心島上限電問題。該別墅地點距離杜夢灣精品大道及機場僅十分鐘路程,是一個生活機能完善,環境保有高品質的高級住宅社區。

在交易上,關島投資買賣全程由政府指定第三方公證單位處理,交易公開、公平、公正,高度保障雙方交易安全性問題。因此,受到當地人和亞洲富豪的喜愛,銷售成績甚至比疫情前還要好,其中63間銷售的戶型中,韓國客就佔了兩成,其餘都是當地人購買;而剩下的19戶,主要租給美軍的醫生和護士。目前都呈現售罄與滿租的狀態。

Talo Verde豪華透天連棟別墅_游泳池

▲Talo Verde豪華透天連棟別墅_游泳池。

 image source:麗寶集團提供

重啟關島興建計畫 即將推出第二個別墅產品

麗寶集團選在關島獵地,看中的不僅是因為當地的觀光資源,還因為關島的土地稅僅美國本土1/10,長期來看,極具有投資開發價值。如今隨著疫情逐步解封,麗寶集團也重啟關島興建計畫,2023年底,在鄰近杜夢灣推出第二個別墅產品「oka villa」,將興建38戶獨棟透天別墅,預計2026年完工,採先建後售。接下來在關島北部,也將規劃興建一般住宅。

鄰近杜夢灣的Oka villa擁有38戶獨棟透天別墅,預計2026年完工,採先建後售

▲鄰近杜夢灣的Oka villa擁有38戶獨棟透天別墅,預計2026年完工,採先建後售。

 image source:麗寶集團提供

分析說明

分析區間: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01月13日至2023年04月12日。

資料來源:

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,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:累積超過3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,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、部落格、地圖評論等網站。

研究方法: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關島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調查「熱門關鍵字」(註1)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
*註2 熱門關鍵字:透過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,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;次數越多,字詞越大;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。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