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夫「買房、存款全給前女友」!她被迫婚後與公婆同住 眾人搖頭:快逃

image source:pexels

文/陳羿郿

許多情侶走到論及婚嫁階段時,通常會考慮未來婚後的住處,《網路溫度計》調查的準新人「婚前吵架事件」之中,「名下有無房產、要與公婆住」為排名第三的地雷,日前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透露,自己與男友近期打算結婚,才得知對方曾買房送給前女友,但如今卻不願和她一起搬出去住。

情侶論及婚嫁 她驚覺未婚夫曾買房送前任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與男友準備登記結婚,才意外得知,男友與前女友曾論及婚嫁,甚至買房給女方,但男方的前女方與男友媽媽無法溝通、互相討厭,導致兩人最後分手收場,「男友於是把房跟存款全部給了前女友」。

原PO便問男友:「我們之後也可以買房嗎?」對方卻回應,「我覺得住家裡很好啊,爸媽都會照顧妳,而且現在房價那麼貴,根本買不起」,言下之意就是婚後必須與公婆同住。

原PO無奈表示,自己和準婆婆也相處不來,因為對方不會控制情緒,經常怒吼、傳遞負能量,她根本不想要生活在那個空間,與男友多次反映,對方只說,「我覺得你是個很棒的媳婦,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你」,因此,原PO表示,現在一想到要結婚就很害怕,不知道以後怎麼跟對方家人相處,很想搬出去,但男友又不肯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與男友準備登記結婚,才意外得知,男友與前女友曾論及婚嫁,甚至買房給女方,但由於女方與男友媽媽無法溝通、互相討厭,導致兩人最後分手收場,「男友於是把房跟存款全部給了前女友」。

image source:pexels

婚後該與公婆住嗎? 男友:我爸媽會照顧妳 網友揪問題:可能在騙妳

該篇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快逃」、「快跑,千萬別被PUA了」、「千萬別結婚,會後悔」、「分手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提出建議,「不搬出去我就會不會結婚,我跟你結婚,若不能跟在家住一樣的快樂,幹嘛結婚呢,只要妳妥協了,他更會認為妳同意住他的家,我不需要再買房子搬出去住,妳想一輩子生活在婆家嗎,沒有自己的隱私空間,多替自己想想」、「感覺這已經不是付出太多的問題,把存款跟房都拱手送人,不是火山孝子是什麼」、「送房+存款才是真愛吧,總覺得說前女友的那段有貓膩,可能在騙你」、「我覺得你是個很棒的媳婦,翻譯:我覺得你在我們家會是個很棒的傭人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