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路邊1百元毛毯被寫上奇怪數字 網友憂買到「二手貨」 服經系學生揭密真相

image source:pexelsDcard

文/陳盈蓉

在PTT WomenTalk板曾有網友提問「為何菜市場衣服那麼便宜」?被網友指出恐是回收廠二手衣、舊衣回收箱或是工廠淘汰秤斤收購來的,對此,《Dcard》論壇上,有一名卡友因在路邊買了百元毛毯,卻發現商品上有字跡,擔心該商品已被使用過,再拿出來販售,求救詢問該怎麼辦,但內行人則留言曝光真相。

百元毛毯出現奇怪數字!網友擔憂買到二手貨

原PO表示,她在路邊店家花了100元買一條毛毯,卻發現毛毯上有奇怪數字,很像是用奇異筆寫上去,她使用了好幾天才發現,一想到這條毛毯可能被陌生人用過又拿出來賣就覺得好可怕,究竟該怎麼處置它才好?

百元毛毯出現奇怪數字 她怕是買到二手貨

image source:Dcard

全新毛毯被寫上「神祕數字」? 內行人曝真相 網友直呼:長知識

對此,常在買布的卡友解釋:

「那是工廠寫上去的,寢具商路過」

「大概是工廠的人在計算東西隨手就寫上去了吧」

「可能是老闆去工廠批要報廢的料子,重新整理沒有檢查到」

「這不是二手,是工廠裁縫寫的,沒注意就賣給你了,如果你不介意還是能用的」

「你買到他們的布邊,工廠工人計算布匹用量會隨手寫在尾端,裁減師傅沒注意到就下裁了,拿去跟老闆退吧」

「應該是布的批號啦!這應該是不要的布了,原本這些布可能要拿來做成衣服,但是做壞掉 工廠整捲報廢,低價買給其他工廠,那些工廠拿來做成其他的商品廉價出售 ,不是別人蓋過的」

內行人曝真相 網友直呼:長知識!

image source:Dcard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