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百元洗面乳」刷瓦斯爐油垢 檯面亮晶晶!婆媽驚:洗臉加警語?

image source:FB/美妝界的尖叫雞-G老闆編哥

文/陳羿郿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家家戶戶都在進行大掃除,不過廚房的油汙一直是令人頭痛的地方,時常在臉書毒舌評論美妝品的「美妝界的尖叫雞-G老闆編哥」近日就拿標榜洗完零油光的「洗面乳」刷瓦斯爐,洗完的結果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。

拿洗面乳刷瓦斯爐 效果太驚人

「美妝界的尖叫雞-G老闆編哥」在臉書分享拿洗面乳刷瓦斯爐的成果,「我是台灣第一個拿XX(洗面乳品牌)洗浴廁跟廚房的!我就說XX洗浴室、刷廚房真的很好用啊,洗完香香的,沒有廚房清潔劑的化學臭味,又有他的清潔力!而且操作上不用等待時間,條狀也不像噴的容易吸進去肺裡」,只見原本卡著油垢、泛黃的瓦斯爐,被他清潔過後,恢復原本乾淨的樣子。

「美妝界的尖叫雞-G老闆編哥」拿洗面乳刷瓦斯爐並分享成果

「美妝界的尖叫雞-G老闆編哥」拿洗面乳刷瓦斯爐並分享成果

「美妝界的尖叫雞-G老闆編哥」拿洗面乳刷瓦斯爐並分享成果。

image source:FB/美妝界的尖叫雞-G老闆編哥

他更毒舌評論該條洗面乳:「幹嘛要一直堅持當洗面乳賣,一堆人爛臉,當清潔劑賣更多,這樣不好嗎?販售給人當洗面乳用應該要加警語吧!」拿家裡的瓦斯爐嘗試後,輕鬆洗刷油垢,他說,「就連抽油煙機的N年『麥芽糖油垢』也還有救,婆婆回家後看到廚房整個下巴都掉了下來,立馬掏錢讓我再買個十條八條回來跟街坊鄰居分享。」他還分享,清潔瓦斯爐只需耗費1條,刷2至3次就能讓牆壁磁磚都發亮,根本是「年末大掃除婆媽主夫婦必備良品」。

網友實際測試 狂讚效果

文章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被洗面乳耽誤的居家清潔劑,不知道會不會出家庭大容量包裝」、「我今天試用過了,真的很強,重油污可以去除,比其他清潔劑好用啊」、「我有拿來洗過沾到經血洗不起來的內褲⋯很乾淨」、「我今天就是拿這個來洗大同電鍋跟鍋蓋,超乾淨的」、「我都拿來洗浴室,超好用」、「不誇張!我特地買來刷3年前被小孩穿髒洗不乾淨的羽絨衣,塗上去我只有輕輕刷,果然變超乾淨的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說,「為何要花比較多的錢買一個東西來用在原本不是他的用途上,清潔廚房和衛浴就買過碳酸鈉,便宜又好用,可以清潔環境,清潔衣服和餐具,幹嘛買貴鬆鬆的假產品當實驗品」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