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飲料店「已倒98間」?加盟主「超大2字」攬客 網笑:享受最後的溫存

image source:網友提供

文/陳羿郿

網紅廖老大的自創品牌「阿娘喂!廖老大」連鎖手搖飲料店,近期有多間分店接連倒閉,還有加盟主聯手打造新品牌,僅剩少數分店還在營業。就有網友分享,日前經過一間廖老大飲料店,發現門口擺上看板,上頭寫著斗大的兩個字,照片一出引來網友熱議。

加盟主斗大宣傳「再不喝~就要絕版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照片,一家廖老大手搖店門口擺出看板,上頭寫著「已倒98間,再不喝~就要絕版」而當中的「絕版」二字還特別大,看得出加盟主為了生存下去,努力想辦法宣傳。也讓原PO也忍不住笑稱「第100間叫我,我要享受最後的溫存」。

照片一出,許多網友也在留言,「我們這還有一間掛布條寫集點送LV的,什麼花招都出來了」、「太幽默了,要是遇到的話還真想去買」、「我們附近的也收掉了,不到3個月」、「每一家都是快閃店的概念」、「我家附近的是換招牌營業」、「倒店速度跟打龜號一樣快」、「這行銷策略不錯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還有很多間分店正常營業,「高雄看到的都還在營業」、「北中南還有好多家,可以等等沒關係」。

一名網友貼出照片,一家廖老大手搖店門口擺著看板寫「已倒98間,再不喝~就要絕版」。

image source:網友提供

廖老大飲料店聲量曾排第2

事實上,廖老大一開始以36萬低價加盟金吸引許多人上門加盟,在北、中、南快速展店,全盛時期開了超過500間分店,憑藉個人名氣累積高度網路聲量,在《網路溫度計》調查的10大「明星網紅」牌手搖中排名第二。不過後續因為茶飲品質參差不齊,累積許多負面評論,導致許多分店生意直直落,最後也黯然關店。如今還有部分加盟主也另起爐灶,由PG Talk總裁林秉文挹注資金,改開「PG tea鴿子茶飲」,許多分店也陸續開始營業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