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誰的青春掉眼淚?誠品信義確定結束營業 正式熄燈時間曝光

image source:FB/誠品書店

文/李羿嫺

誠品信義店確定走入歷史!誠品生活在今(3)日宣布,因房東確認收回本建物,誠品信義店將在2023年12月合約結束後關店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統一企業在去年底代子公司統上開發建設公告,取得誠品信義店址的不動產使用權資產,經5家公司太子建設、台南紡織、統一、統一國際開發及統一超董事會通過,未來將由統上開發完全承接使用權資產。

快訊/誠品信義確定結束營業!熄燈時間曝光image source:FB/誠品書店


統一不續租信義店 誠品將擴點至新店、台中

誠品表示,誠品信義開業至今迎接來自全世界的讀者顧客近2億人次,許多人在此度過珍貴的時光,凝結成為生命中永恆美好的時刻。誠品團隊感謝社會各界及廣大讀者,長久以來給予誠品信義店的關愛與鼓勵,期待與讀者一起迎向陽光,懷抱夢與想像,以喜悅的心情攜手共創未來。

誠品生活也發布聲明指出,將規劃創作全亞洲最大店點新店裕隆城、台中七期全新大店,皆將在下半年與大家見面。

跟不上最新話題、聽不懂網路流行語?

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!

聰明人都在訂閱【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】

一鍵就訂閱,話題不漏接:https://urlink.io/j72VVVk8

縣市首長當選率分析?快來【選戰溫度計】 

九合一大選熱門話題:https://2022election.dailyview.tw/

想要租屋買房嗎?快來【房產溫度計】 

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:https://house.dailyview.tw/

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,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!

房市影音